菏泽市百强企业简介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h4&A=2&rec=17&run=13

山东达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和京九铁路与新亚欧大陆桥交汇处的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成武,是以生产输变电设备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资产27.5亿元,占地面积2300余亩,下设12家独合资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电网公司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中国专利明星企业、中国变压器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从德国、芬兰等地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乔格横剪线、环氧树脂真空浇注灌等高精度、高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各式一流的数控生产、质检设备1000多台套。公司分别与清华大学、哈尔滨理工大、沈阳变压器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密切的人才、技术协作关系,成为清华大学的中试基地,并在北京(燕郊)开发区建立达驰科研开发基地。
公司主导产品有750kV级150万kVA及以下各种规格型号油浸电力变压器、高压组合电器(GIS)和封闭母线等,现已达60多个系列1000多种型号,年生产能力8000万kVA。达驰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达驰牌产品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新型节能产品”。
达驰公司作为专业的成套电气装备制造企业,本着“思想群体化、行动军事化、全优工程化、全面现代化、行为科学化”的企业精神,大力推进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公司与意大利阿尔发斯坦电气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高压封闭母线项目,被列为菏泽市首个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公司分别与新疆、安徽等省市区电力公司组建了合资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辐射到亚非欧等26个国家和地区。
达驰公司建立健全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致力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技术工艺的持续提升,确保为国家电力事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

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汶上集镇工业区,是由苏州万丽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山东菏泽兴建的八大工业园之一。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工业园内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到40%,拥有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国际化的物业管理体系,是生产高档外贸时装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一直坚持国际化的战略,同世界著名服装公司H&M强强联合,共同把菏泽打造成全球著名的服装制造基地之一。
苏州万丽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1992年,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有标准厂房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下属11个联营厂,主要专业生产绢丝、羊毛、羊绒、棉、人造丝、混纱等,产品已远销欧、美、日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受客商的好评和青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追求卓越,开拓创新”的目标,竭诚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公司常年与H&M、IC、NEXT、ZARA、家乐福等国际著名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国际化服装潮流。
公司坚持品牌战略,在加强同国际著名公司战略合作的同时,大力发展自主品牌Wanli,独立经营和运作男装、女装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运作的品牌有:MuniTon男装、MuniTon女装、MuniTon少女装等。公司倡导“一流的质量,欧美前沿时尚,中国的价格”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中国第一休闲时尚品牌,引领时尚新概念。
为促进山东菏泽的经济发展,公司在菏泽地区投资兴建了多个服装厂,主要有万丰、安兴、新兴、仿山、孟海、龙堌等针织厂和汶上梭织厂等。
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suzhouwanli.com

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

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是以开发、研制、生产、经营绝缘材料、玻璃钢夹砂管道、复合管材、防污染电力铁塔和风电装备为主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创新型企业。企业信用为AAA级。公司下设绝缘材料厂、玻璃钢管道厂、铁塔厂、风塔厂四个分厂和一个复合材料工业园。企业现有员工1580人,注册资金2.0177亿元。企业通过了计量检测、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荣获“中国100优秀品牌单位”、“中国百家诚信单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十大发明企业”和“山东省输变电设备基地龙头”等荣誉称号;“呈祥牌”产品被评为“中国优质名牌产品”和“山东名牌产品”;“呈祥”牌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04年公司技术中心被确认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新技术、新产品已获国家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3.5亿元,上缴税金3183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1.电工绝缘材料;2.玻璃钢夹砂管道;3.模压高强玻璃钢电缆支架;4.防污染电力铁塔;5.防污染风力发电塔架;6.塑钢复合管材等。年产树脂玻璃钢夹砂汲水管10万吨、树脂玻璃钢夹砂电缆管2000万米、钢塑复合电缆导管1000万米、高密度聚乙烯管材5000吨、高强玻璃钢电缆支架500万支、复合材料检查井盖10万套、海泡石维纶水泥电缆管20万套、1000kV防污染输电线路铁塔50万吨、750kV防污染输电线路铁塔30万吨、220kV钢杆塔20万吨、1.56.0MW防污染风力发电塔筒1200套。公司已跨入全国建材及输变电设备行业先进行列,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列入“十二五”山东省输变电产品制造基地。
呈祥人时刻保持着危机意识和创新精神,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搞经营精益求精,上项目敢为人先,抓管理推行人性化,不断超越同行,超越客户期望,超越自己的奋斗目标,追求永恒的发展,积极创建百年企业,倾力打造呈祥。

成武大地玉米开发有限公司

成武大地玉米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集玉米收购、加工、销售为一体,具备现代化综合管理体系的国家中型一档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年玉米淀粉生产能力为30万吨。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QS认证,有自营进出口权,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企业设备管理”先进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企业生产的“兴贸牌”玉米淀粉荣获“山东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
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27494万元,利税4000万元,其中税金2280万元,利润1720万元。
产品主要是食用玉米淀粉,副产品有胚芽饼、蛋白粉、喷浆玉米皮、玉米原油等。该公司产品以上乘的质量、良好的信誉和独特的风格,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赞誉,产品销往山东、河南、安徽、重庆等城市。

山东兴驰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位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和京九铁路与新亚欧大陆桥交汇处的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成武,是以生产输变电设备为主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资产27.5亿元,占地面积2300余亩,下设12家独合资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电网公司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机械500强、中国专利明星企业、中国变压器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先后从德国、芬兰等地引进了目前最先进的乔格横剪线、环氧树脂真空浇注灌等高精度、高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各式一流的数控生产、质检设备1000多台套。公司分别与清华大学、哈尔滨理工大、沈阳变压器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密切的人才、技术协作关系,成为清华大学的中试基地,并在北京(燕郊)开发区建立达驰科研开发基地。
公司主导产品有750kV级150万kVA及以下各种规格型号油浸电力变压器、高压组合电器(GIS)和封闭母线等,现已达60多个系列1000多种型号,年生产能力8000万kVA。达驰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达驰牌产品为“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新型节能产品”。
达驰公司作为专业的成套电气装备制造企业,本着“思想群体化、行动军事化、全优工程化、全面现代化、行为科学化”的企业精神,大力推进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公司与意大利阿尔发斯坦电气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高压封闭母线项目,被列为菏泽市首个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公司分别与新疆、安徽等省市区电力公司组建了合资企业,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辐射到亚非欧等26个国家和地区。
达驰公司建立健全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宗旨,致力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技术工艺的持续提升,确保为国家电力事业发展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成武利通石油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成武利通石油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资产2亿元,职工50多人,占地 500 余亩,是一家以成品油储存、批发、零售;气分、MTBE生产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化企业,紧靠联系华东、华北两大区域的交通要道--德商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创新、业绩、和谐”的核心经营管理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现建有1.1万m3的成品油库和15万吨/年气分和5万吨/年MTBE的联合装置,主要产品有汽油、柴油、燃料油、液化气、丙烯、丙烷、轻烃、芳烃等,经营地域遍布鲁西南周边、及安徽、河南、湖南益阳等省市。
我们本着“万心凝聚、通向辉煌”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追求卓越、全心奉献、回报社会”的承诺,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至今在爱心慈善、社会救助等社会慈善事业上累计捐助 15 万余元。在两年内先后被评为“08年度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先进企业”、“最具爱心企业”、0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企业”、“先进集体”、“消防工作先进单位”,1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企业”、“支持消费者维权企业”2011年、2012年年度被评为菏泽先进企业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崇尚环保,节约资源,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观,诚信经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力争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贡献。

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常州市越兴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细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创立于一九八九年,在江苏常州,连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常州信用合同AAA级企业”,在医药中间体、基础化工原料等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成为了国内外许多大型企业长年指定的固定供应商。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为了扩大企业规模,使越兴达到更高的目标,自2013年6月30日,常州市越兴化工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
越兴化工有限公司发展至今,积累了多项显著优势,目前公司投资金额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年销售额2亿元人民币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00亩,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比原工厂扩大了5倍,主打产品间甲基苯甲酸与二苄胺年产值均超过5000吨,同时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使得公司产品技术不断更新升级,部分产品指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高科技型公司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目前,公司拥有和正在申请技术专利累计十余项。这里将成为国内最大的间甲基苯甲酸、二苄胺生产基地。
技术超前意识强是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又一特色,公司已经积累了一系列行业性能领先技术,为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应用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支撑;此外公司在针对行业产品标准制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标准的设立一方面可以加快新设备新装置新功能的产品应用过程,另一方面可以对行业应用起到规范作用,在某种程度上也会提升行业门槛。
基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成为行业标杆。公司将创新成果用于技术标准的建立,进一步引领同行业的其他企业向先进的企业看齐,加快整个公司的技术进步,有利于行业内的良性竞争和共同发展。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公司始终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产品已经从当初的单一产品、单一型号,发展为今天的多种型号的系列产品。
公司视质量为产品的生命,对每一个产品都实行严格的测试检验。公司质量体系覆盖公司所有业务范围,公司设计的每一款的产品均进行严格的测试和验证,保证产品质量可靠。
山东省越兴化工公司销售规模不断扩大离不开对客户需求敏捷的反应能力。基于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的目的,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市场信息搜集和发布的网络平台,使广大客户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公司的最新产品及功能,同时公司可借平台听取广大客户对于新产品的意见和建议,极大地提高了客户参与公司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的可行性,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与客户进行直接沟通,能够同时快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这种能力也是同国外厂商产品竞争的重要优势之一。
经过多年研发队伍建设,目前,山东省越兴化工有限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公司已拥有高级技术研发人员30人。
公司采用供应链管理对采购环节进行程序化和过程化的规范管理。通过供应链管理对供应商进行评审制度,严格控制供应商的质量和水平,减少不必要的采购成本,公司与供应商之间多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性,良好供销管理机制为我公司树立企业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公司以“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关注客户的需求,关注客户的未来;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家的感觉”作为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公司重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有机结合,积极打造“绿色化工”企业。

山东华驰变压器有限公司

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牡丹城菏泽市成武县,注册资本1.0177亿元,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资产总额5.6亿元,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和国家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公司是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及国家电网公司定点生产输变电设备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输变电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山东省计量体系保证确认企业、山东省质量竞争力百强企业,“华驰”品牌被认定为“山东名牌产品。
公司现有员工42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12人,占员工总数的50%,公司科研开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200多台套,并与清华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沈阳变压器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密切的人才、技术协作关系。公司主导产品有500kV级334MVA及以下各种规格型号的油浸电力变压器、SH15型非晶合金变压器、35kV级20000KVA及以下干式电力变压器、风力发电专用升压组合式变压器、美式箱变等各种节能变电设备,年生产能力2000万KVA。产品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并得到用户的好评。
公司注重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精神,始终以“质量第一、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理念,秉承“诚为本、信为根、仁为礼、和为贵”的管理理念,以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趋势跻身于变压器行业前列。

成武利生面业有限公司

山东利生集团成武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利生面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公司于2004年4月份开工建设,2005年5月18日投产。公司占地35483平方米,固定资产17530万元,资产总计28745万元。现有职工120人,日处理小麦1000吨,日产挂面40吨,形成了以小麦加工为主的粮食加工和深加工企业。AA级信用企业,主要产品为利生牌系列小麦粉、挂面,品种达2大系列10余个品种,主要销往上海、广东、深圳等南方近10个省市,是国内华龙、三利、鲁宝等大型食品企业的订单供应商;其中高筋特精粉、超级特精粉等以营养含量高,筋力强,灰分低,不含添加剂等绿色特征,深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青睐和厚爱,产品长年供不应求。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利生”牌小麦粉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同时“利生”牌挂面又获得“山东省著名商标”和“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中国粮食诚信企业”、“山东省食品安全诚信企业”,利生集团荣获“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2012年完成销售收入4.9亿元,利税5448万元,同比增长114%。

成武古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成武古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位于成武县开发区东首千佛山路,占地300余亩,于2012年6月开始入驻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注册资金8000万元,公司隶属于河北兴弘嘉纺织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纺纱、织布、印花、绣花、服装辅料加工及成衣制造和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主要为国际品牌U.SPOLO ASSN、ROBE DE KAPPA、DISNEY、R&B、ZENASPORT等做ODM和OEM生产,产品100%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其他配套设施,年产服装1000万件,年产值为9000万人民币,利税上达1800万元。
公司厂区面积13万平方米,共下辖7个车间、3个仓库、1个职工餐厅、1栋职工宿舍楼。
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自建成投产以来,也一直受到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市、县领导多次来集团参观视察,现场指导工作,给予了公司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公司领导始终把打造人文企业、和谐企业、信息化企业作为宗旨。工作实践中,十分重视科技人才和科技创新的引进。公司现有大学本科行政人员30名,大学本科专业技术人员15名,包括服装设计、成产管理、业务理单等,这为成武古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保持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还投入近50万元进行信息化与业务管理融合,顺利完成ERP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建设。为了不断适应公司快速高效发展的需要,公司也非常注重信息化人员尤其是复合人才的培养工作,除了利用上项目的机会锻炼人才外,还有计划的将人员不断送出去培训,开拓眼界,增长知识。
公司管理模式也很规范,一切以人为本,与全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设立了强有力的保障线:一、为员工购买国家法定社会保险;二、建立5.18爱心基金,用于员工个人或直系亲属遇重大疾病,家庭突发事故,社会扶贫救灾,优秀员工奖励等。同时,公司还非常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会对员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并为员工搭建一个全方位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维护员工心理健康水平。
公司在抓生产的同时,也注重对员工实行人性化管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内配备了暖气和空调,并设有高级环绕立体声音乐和冷热饮用水;干净整洁的宿舍楼里设有男女单身宿舍和夫妻宿舍,免费住宿,内有暖气和空调;洗浴设施齐全,并提供24小时热水洗浴服务;公司设有高标准餐厅,每餐食品多样化,满足了员工的不同需求,让员工在这里工作生活的既安全又舒适。

菏泽天鸿果蔬有限公司

菏泽天鸿果蔬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法人独资企业,于2007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5188万元。2013年底总资产13087万元,销售收入18215万元,利润总额2229万元,出口创汇2890万美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副产品的种植、收购,蔬菜制品(酱腌菜、发酵黑大蒜)的生产销售。公司占地两百余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公司拥有机器设备80多台(套),公司现拥有5座高标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万吨连体冷库一座,保鲜储存能力为2万吨/年。公司拥有农副产品生产基地5万余亩,获“山东省出口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称号,是山东省质量安全示范县追溯平台追溯点;公司现经营产品主要包括大蒜、马铃薯、洋葱、生姜、烤蒜、黑蒜等,销售范围现已扩展到东南亚、南亚、西亚、中东、欧盟、日本、韩国、印度、巴西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拥有自营出口权、独立商检权,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1年公司通过无公害农副产品产地质量认证, 2012年通过IS0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并成功注册了“成武大蒜”国家地理标志,2013年通过国际GLOBAL.GAP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实施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为中心的研发战略,以“技术引进、科研攻关、技术改造”及“产、学、研”两个三结合为主线,高起点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稳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与山东农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联合建立果蔬研发中心,包括农副品质量安全检测公共服务中心和大蒜良种繁育中心。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及人才优势,具备了承担高端技术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专利12项,为今后不断推出高科技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为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构建了“权责明确,定位清晰,结构合理,运行高效”的绩效管理体系,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农副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公共服务中心:对成武县出口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内的土质检测、农药残留检测、果蔬品质检测等提供优质的有偿服务。确保我县出口农副产品安全生产实现“源头无隐患、投入无违禁、管理无盲区、出口无障碍”的效果。
近年来农副产品国际、国内市场价格稳定,在决策层精明决策指导下,通过营销队伍精心运作,公司经营情况良好,2012年底总资产13087万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215万元,实现利润总额2229万元,2012年,出口创汇2890万美元。2013年度销售收入18905万元,利润2266万元,利税2353万元,出口243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