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市场建设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a6&A=3&rec=99&run=13

【家居建材市场】 至2013年年末,经区有家世界装饰建材城、美乐乐天家居、特乙甲全球家具广场等家居建材商场、市场11家,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1000多个,是全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多的家居建材销售聚集区,占据全市近70%的市场份额。
【汽车交易市场】 至2013年年末,经区有整车销售企业70家,其中,4S店32家,非4S店整车销售企业38家;汽车配件经销商61家,集中50余种品牌车型配件。年内,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成为全市汽车销售聚集区。
【花卉市场】 至2013年年末,经区有花卉市场3个,分别是威海花卉大世界、凤林花卉市场和威海大光辉花卉综合市场。
(服务业发展局供稿)
【农贸市场】 至2013年年末,经区开办农贸市场9个。
【加快推进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建设】 韩国商品交易中心项目位于韩乐坊南区,总营业面积2.1万平方米。9月,管委印发《关于加快建设韩国食品日用品集散地的意见》,要求整合全区既有资源及区位优势,建设全国韩国食品、日用品集散地,重点扶持入驻从事自主经营进出口韩国食品、日用品业务的企业,实行房租补贴、纳税奖励等政策,吸引势力强劲的商家入驻经营。至年末,位于乐天·双子星二楼的一期工程正进行室内装修。
【美乐乐天家居再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 威海美乐乐天家居是威海规模最大、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环境最优的家居建材商场。自2007年7月成立以后,秉承 “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时刻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美乐乐天家居继2010年获得“山东省第八届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后,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于2013年3月再次获得“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称号。12月,美乐乐天家居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2012—2013年度诚信示范市场”称号。
(服务业发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