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94&A=3&rec=80&run=13

12月

1日 2012中国旅游总评榜山东分榜颁奖典礼在东平县文秀大剧院举行
颁奖典礼上,东平县被评为2012品牌山东县域旅游十强,东平湖景区被评为品牌山东十佳景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景区管委书记陈传帅获得品牌山东旅游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7日 张国立到东平县考察影视拍摄基地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导演、制片人张国立一行先后考察水浒影视城、东平湖、白佛山圣水观音及戴村坝等景区景点。张国立对东平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文化旅游资源表示由衷的赞叹,对东平影视拍摄基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投资热情。
12日 全国公安机关“铲赌患、正风气”集中销毁赌博机活动泰安现场启动仪式在东平县举行
17日 中国共产党东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城召开
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中共东平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县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全委会传达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赵德健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的工作报告。肯定县委常委会2012年以来的工作。全委会认真总结县委常委会的工作经验。全委会强调,201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保证明年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对于实现“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的战略目标至关重要。全委会确定了明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倍增计划、幸福工程”为抓手,以提高干部服务能力为保障,深入推进产业造型发展、城乡统筹发展、民生和谐发展,协调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为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而奋斗。全委会确定了2013年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全委会强调,按照发展的继承性、连续性和可持续性,明年必须紧紧抓住六大重点,强力推进,强势突破,为推进新跨越、建设新东平奠定坚实基础。突出实体经济,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突出转调方向,坚持不懈地繁荣发展以文化旅游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突出“三农”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幸福乡村”建设;突出产城一体,毫不动摇地提高城镇化水平;突出民生优先,持之以恒地推进“五个东平”建设;突出开放创新,源源不断地激发发展活力。全委会按照十八大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广泛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作出部署。全委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加速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为谱写东平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同日 赵德健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一行先后到光大微晶纤维素项目、东顺集团、雪菱生物科技项目、开元新型矿山工业园、世纪金榜书刊产品印刷基地项目、王老吉系列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天舜内燃机配料生产项目、110kv变电站项目、八里香食品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查看,了解项目运行及建设进度情况。赵德健要求,各级各部门和项目责任单位要建立新的推进机制,不断加大协调力度,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运营,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8日 全县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大会对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工作特别优秀奖、突出贡献奖、领军人物进行表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讲话。
同日 瑞星集团粉煤气化工程一次点火成功
19日 赵德健调研部分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德健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新病房大楼、实验小学、丽水嘉苑住宅小区、职教中心、第四实验小学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民生项目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同日 济南至徐州高速公路东平至济宁段通过省厅公路局组织的交工验收
25日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书记相立昌带领检查组到东平县检查验收2012年度全省公路系统推进四化管理、构建和谐公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对东平县2012年度公路系统“推进四化管理、构建和谐公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后,对东平县公路系统行业文明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市公路局局长季春秋,县领导王骞、宫庆会陪同活动。
26日 东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是部署201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骞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以党的十八精神为指导,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和明年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为促进东平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日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民政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婚姻登记处、民政局救助站、大羊镇敬老院、烈士陵园、东平街道佛山社区、赤脸店社区等地进行察看,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刘思宏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狠抓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适应形势发展对民政工作的新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新期盼。要狠抓管理规范化建设,强化工作监督,完善对低保对象的审核机制,切实保障弱势群体的基本生活水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民政系统的各项工作,不断为推动建设幸福魅力新东平做出新贡献。副县长张立国陪同活动。
同日 东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东平县物价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东编〔2012〕26号)文件,东平县物价局由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调整为行政机构,由县发展和改革局管理
29日—30日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与会领导到东平县现场观摩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市委副书记李琥、丁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等市领导出席活动。考核组先后检查县人民医院、儒原广场、瑞星集团粉煤气化工程、宏达铁矿、物流园区中央园区、职教中心、天舜内燃机配件、世纪金榜、开元机械和光大集团微晶纤维素等重点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东平县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31日 《僧安道壹研究》创刊号首发仪式在瑞星集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