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70&A=28&rec=46&run=13

重要会议

【市政协全委会议】 2月26日~3月1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十二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市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市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进行了大会发言和联组发言。会议增补孙忠礼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潍坊市委员会副主席,增补于定斌、王志明、孙克森、陈忠民、徐延田、魏志强6人为政协第十二届潍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大会同意高永贤、张世臣、李中元、李树平、李树春、李建军6人因工作和年龄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二届潍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同意王卫东因工作原因辞去政协第十二届潍坊市委员会委员、副主席职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市政协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月4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分别推举了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告和其他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联组发言分组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执行常委名单;审议了市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月25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工作机构设置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通过了机构设置的决定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3月20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先进委员活动组;民主评议了市发改委、市环保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5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7月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有关部门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工作考察情况的说明,并民主评议了上述两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民主评议的有关情况;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组建“大潍坊港”推进港产联动发展的几点建议》《关于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10月13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工作情况汇报和市政协有关工作考察情况的说明,并民主评议了上述两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了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民主评议的有关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心城区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调研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12月9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围绕《中共潍坊市委关于制定潍坊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专题协商。
【市政协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月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联组发言分组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执行常委名单(草案)和会议列席单位名单(草案);审议了十二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分别推选了报告人;审议了市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报告和其他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题调研工作的意见》。会议还对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审议。
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3月16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政协潍坊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通报表彰先进委员活动组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6月29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关于尽快组建大潍坊港推动港产联动发展的几点建议(讨论稿)》和《关于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9月28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审议了《关于我市中心城区水资源开发利用及污水处理排放现状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了《关于评选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实施方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市政协其他重要会议】 提案委全体成员会议 1月5日, 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伟主持会议。会议讨论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市政协提案委2015年工作要点》《关于潍坊市政协委员网上评议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 2月10日,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杜昌文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市领导刘曙光、胡岗、王献玲、李在武、孙明亮等出席。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知名人士代表出席茶话会。
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3月24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会长王有亭作工作报告,会议补选任立先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全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 4月10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许华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全市政协信息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县市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 4月17日, 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继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征编《潍县集中营》专辑及省政协《记忆山东》系列丛书《记忆小清河》《记忆胶济铁路》、《天南地北山东人》及抗战史料等专辑资料征集作了部署。
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5月19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建平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伟主持,副主席吴建民、王继怀、王贤臣、李士来,秘书长许华出席。
食品安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6月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伟主持会议,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会上,市食药监局负责人就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及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作了汇报;“提”“办”双方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村镇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专题研讨会 6月1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和政协委员就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夏芳晨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讲了意见,市政协副主席王继怀主持会议,秘书长许华参加会议。
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刘伟、李传恒、吴建民、王贤臣、李士来,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8月13日和8月24日,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第一次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传恒、吴建民、王继怀、王贤臣、李士来、孙忠礼,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8日和10月23日,市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伟、王继怀、王贤臣、李士来,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办公厅信息联系点2015年工作座谈会 11月17日~18日,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黄安理主持,市委副书记王献玲致辞,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秘书长许华出席,全国20个信息联系点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2014年以来信息联系点工作情况和全国政协修订《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的情况;交流了信息工作情况和经验;开展了信息工作培训;研究探讨了下步信息工作。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专题协商会 11月24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市政府副市长王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士来主持会议。会上,来自中国政法大学的刘革新教授作了题为《全方位多层次联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辅导报告。
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 12月10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去年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
提高司法公信力专题研讨会 12月22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政法部门负责人就“提高司法公信力”进行研讨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王贤臣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忠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12月31日,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建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民、王继怀、孙忠礼,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李传恒、李士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