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简介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70&A=28&rec=162&run=13

民营企业简介

【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得科技集团包括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得威特有限公司、山东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四川华西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青岛信得药业有限公司5个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生物制品、生化制药、兽药制剂、饲料添加剂及兽药原料药等产品并为用户提供健康养殖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占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拥有2个生化制药车间、3个兽药制剂车间、1个原料药合成车间、1个中药提取萃取车间、1个生物酶发酵车间及相应配套设施、8个GMP车间,11条生产线全部通过农业部GMP认证,是国内剂型最全、设备最先进、规模最大的兽药产业园。信得依靠创新走在发展前沿,打造以产品价值为基础的竞争优势,向客户提供竞争力更强、价值更高的产品。公司拥有国内唯一兽用脾转移因子GMP生产线、唯一脾转移因子合法生产资质和合法脾转移因子产品,国内唯一获得3个蛋黄抗体新药证书,在动物用生物制品、制剂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绝对领先地位。
【诸城市新东方汽车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诸城市新东方汽车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以汽车组合仪表、汽车内外饰件及汽车电器等多元结构为主的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诸城市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6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余万元,下设青岛汽车电器研究院、7个部和9个生产车间,现有职工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8人,博士毕业1人,硕士5人,本科毕业23人,车间操作工人中,中专以上学历占40%。公司先后通过ISO 9002产品认证、QS 9000质量体系认证,是山东省计量合格单位,并于2005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主要产品有轿车用仪表、重型卡车仪表、轻型卡车仪表、客车仪表等多个系列100余个品种,其中由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全数字化汽车组合仪表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形成了年产汽车仪表100余万台套的生产能力,占国内市场份额10%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利税500万元。拥有多条韩国产成套汽车组合仪表生产线,大型波峰焊锡生产线以及高低温交变试验箱、振动试验台、仪表耐老化试验房等先进的试验、检验设备。
【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胜伟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盐碱地治理与综合利用、景观生态系统规划设计与施工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支涵盖土壤学、植物营养、种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城乡规划、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等多专业多学科的高学历研发队伍。先后荣获40余项国家专利,《滨海盐碱地工程降盐技术体系研究》等多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经鉴定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建立协同创新制度,积极推行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盐碱地改良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深厚的技术积淀,健全的管理体制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使公司深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获得多项殊荣:“山东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林木树苗示范基地”“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
【潍坊天瑞重工凿岩机械有限公司】 潍坊天瑞重工凿岩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凿岩机械及气动工具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重点支持单位。公司研发团队由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及“山东省十大杰出工程师”牵头,中高级技术人员占总人数的20%,是潍坊市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公司拥有30项专利,3个项目通过省级鉴定,荣获科技进步奖4项,并获得省、市人才引进政策及项目资金支持。公司质量体系完善,已经通过ISO 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MA煤安认证。主要产品有气腿是凿岩机及手持式凿岩机、风镐及启动破碎机、液压破碎锤、灌浆泵、钎杆及钻杆五大类产品。其中隧道掘进用YT28气腿式凿岩机是国内优秀的凿岩机,以凿岩速度快、故障率低、易损件寿命长和服务优良等特点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在隧道施工和矿山采掘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京沪高铁、贵广高铁、兰渝高铁、云贵高铁、十天高速、白鹤滩水电站、乌东德水电站、长河坝水电站、胶州湾海底隧道等10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中得到应用并受到好评,核心用户已达数百家。
【潍坊市跃龙橡胶有限公司】 潍坊市跃龙橡胶有限公司创立于1986年8月,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多年来被潍坊市政府授予“纳税先进企业”“明星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荣获国际风联颁发的“世界蓝天杯”金奖。公司资金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和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拥有年产能力80万套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是一家集轮胎生产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注重现场质量管理,采用现代化数字管理技术。产品通过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公司生产的四大系列60余个规格品种的跃龙系列轮胎,畅销全国,并与中国二汽、时风集团等多家车辆厂及拖拉机厂家配套。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信誉。
【潍坊帅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潍坊帅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公司位于潍坊市凤凰山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080万元,员工1000余人。公司拥有国家专利13项、国家级著作权5项、专有技术数10项,拥有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TS 16949:2009汽车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大型机械加工设备580余台,厂区占地13万平方米,车间8万平方米,科研大楼5千平方米。公司总资产达3亿元,2010年,销售收入将达到5亿元,利税6000万元。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从事汽车钣金的开发与生产,大型农业装备(拖拉机、收割机)驾驶室、覆盖件、后桥总成的开发与生产,离合器总成的开发与生产。公司多年来为福田雷沃重工、福田汽车、济南重汽、北方奔驰、上海同济同捷、吉奥汽车、青岛欧力、青岛科泰、洛阳一拖、山东拖拉机厂等大型企业配套生产相关产品。公司拥有较大的海外业务市场,包括: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伊朗、阿根廷、埃及、南非等国。公司的农业装备驾驶室及覆盖件产品不论在技术性能还是产能产量上,在同行业中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吉青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投资12亿元,拥有生产车间6万平方米、自动化生产线4条、国内外原材料生产基地3处,年设计产能30万吨,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基材料研发与生产的国家备案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国家生物化工与生物质能源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工业生物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投资4000万元建设的技术研发中心,配有马尔文纳米粒度分析仪、微米粒度分析仪、原子吸收光谱仪、X射线衍射分析仪、气相色谱仪、高温凝胶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扫描电子显微镜等系列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实验检测设备,并设有6个专业级实验室,专业面向企业自身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有效掌握国内外产业技术前沿,加强生物基材料深度研发,企业还建有院士工作站、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等近10个专业技术研发机构,组建了由2名院士领衔、9名博士后(博士)及近20名国内生物材料行业专家倾力参与的科研团队。
(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