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简介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70&A=23&rec=88&run=13

民营企业简介

【潍坊东方钢管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资产总额5亿元,年综合生产能力30万吨,是集生产、科研、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也是省内最大的焊管生产企业和专业钢材防腐生产企业。公司先后取得了中国冶金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煤炭安全认证证书、美国UL认证、FM认证、美国消防管认证、欧盟CE认证证书、美国石油协会的API认证等产品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消防、市政、煤矿、石油、化工、高速公路等重点建筑工程,国内远销27个省市,其中N-HAP——热浸塑钢管连续15年全国销量第一。

【潍坊市三建集团】公司建于1965年,是寒亭区唯一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企业,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拥有两条国际先进水平的以建筑垃圾为主料再生保温、承重、绿色、环保等新型建材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填补了省内空白,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按照“主业多样化,经营多元化,发展多角度”的思路,夯实多元产权改革,转换运行机制,立足本地市场,开拓外埠市场,培育海外市场,成为集投资、建设、管理为一体的建设企业集团。目前,集团以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为基础,新型建材生产、建材检测为双翼,国际工程承包为推动剂的新经济发展格局日臻完善。

【潍坊英轩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是一家以薯干、玉米淀粉质为原料生产柠檬酸系列产品及酒精系列产品的企业。产品包括精品柠檬酸、精品柠檬酸钠、精品柠檬酸钾、精品柠檬酸钙、特级酒精、优级酒精、无水酒精、DDGS饲料、高纯度食用级液体二氧化碳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生产能力达到年产柠檬酸30万吨,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柠檬酸专业生产企业,成为全球最大的柠檬酸生产企业;年产酒精系列产品20万吨,是全国最大的特级、优级酒精生产企业;年产高纯度食用级液体二氧化碳10万吨,优质饲料40万吨。

【山东振泰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在高密市仁和工业园,主要生产大中小型农业轮胎、工业轮胎、工程轮胎、稻田轮胎、I-1轮胎和铲车轮胎六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和规格;企业产品国际市场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南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遍布全国各地,主要为北汽福田、山东五征集团、江苏沃得等30余家国内外著名企业配套生产。2009年,在调整产品结构,发展新项目的同时,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有效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4亿元,实现利税445万元。
(孙学山刘桂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