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育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70&A=23&rec=107&run=13

民办教育

【加快民办教育发展】全市教育系统年内使用社会资金达到29.8亿元,成为学校建设的主要投资主体。其中国办学校使用15.5亿元,全日制民办学校12.6亿元,培训学校幼儿园使用1.7亿元。过千万元的重大投资项目42个,过亿元的项目9个。新建扩建了寿光市软件园和新建建桥中学,昌邑一中新校区、诸城一中新校区和诸城市职教中心、高密开发区中学和银鹰文昌中学、奎文德润国际双语学校、临朐外国语学校、青州海岱学校、寒亭外国语学校、昌乐育才双语学校等一批国办和民办学校重大项目。

【打造航海教育品牌】航海中职教育在校生达8400人,超过全国航海中职教育在校生的20%,3年增长8倍,实现了潍坊航海职业教育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支持学校加快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3所海运职业中专学校投入资金2.99亿元,新征土地980亩。华洋水运学校成功举办“山东华洋航海专修学院”,潍坊海运职业中专举办“潍坊海运专修学院”。潍坊市航海职业教育迅速成为全国航海中职教育中心,成为全市教育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