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5&A=20&rec=17&run=13

  2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带队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总装下线仪式。申长友参观了中国商飞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进行座谈。双方就跑道建设、试飞空域协调、航空运输、民航产业合作项目等进行洽谈。
  5日 中国水墨画院与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在北京签署《关于成立中国水墨画院山东展览培训中心的协议》。
  7日 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主持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作宣讲报告。
  12日~12月11日 30名贵州省农村中小学校长到东营22所学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交流。
  16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率队赴北京参加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山东东部南北快速通道研究》专家评审会。
  17日 山东荣丰食用菌有限公司一批5508千克、价值20590美元的真姬菇在洛杉矶口岸顺利通关。这是东营食用菌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17日 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东营六城市共同发起成立的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在烟台市正式启动。
  17日 市物价局在市政府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心城区居民住宅供热价格调整新闻发布会,居民住宅供热终端销售价格由24元/平方米调整为21元/平方米。
  19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会见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远山茂一行。
  20~23日 东营市第六届“黄河入海”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2日 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一行到东营调研。
  25日 省发改委立项批复东营港区南防波堤工程,该工程将新建防波堤8613米,总投资15.79亿元。
  25日 “促外贸、稳增长”暖冬行动——济南海关汇总征税便利措施推介会在东营召开。
  27~28日 省委副书记龚正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东营市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情况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