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5&A=20&rec=16&run=13

  9日 东营市垦利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自营进口10万吨原油顺利到达青岛港,这是东营市首家地方炼化企业在获取原油进口资质和配额后首船自营进口原油,标志着东营市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取得历史性突破。
10~12日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名誉会长李金华到东营视察指导工作。第九届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堂陪同调研。12日上午,东营市一中国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李金华授牌。
11日 世界艺术研究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东营召开。
  13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率领省“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检查验收组到东营检查指导工作。
  15日 大庆市党政考察团在市委书记赵铭,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洪涛带领下到东营考察。
  16日 环渤海书画联谊会第四次(东营)年会暨“渤海翰墨情·相约黄河口”书画联展在东营举办。
  16~18日 市第十届运动会在垦利县举行。
  19日 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19日 东营市第六届老年风采大赛文艺展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20日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到东营调研。
  21日 广饶东方花卉公司生产的9吋红掌成品首次带基质出口日本,在日本通关,实现东营市花卉出口零的突破。
  22~23日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勾清明率领调研组到东营调研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23日 全市文艺界学习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24~26日 第五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垦利县黄河口经贸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25日 东营胜利机场开通天津—东营—海口季节性航班和东营—上海(虹桥)航班。
  25~26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宁夏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解孟林一行到东营就“炼油轮胎行业中对外走出去发展意愿的民营企业”进行考察。
  26日 中央电视台《鸟的迁徙》报道组深入黄河三角洲湿地,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展示丹顶鹤的栖息和迁徙活动。
  28日 副省长夏耕到东营督导稳定外贸增长工作。
  29日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30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在东营区会见国家“千人计划”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主任、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院士刘科一行。31日,由国家“千人计划”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市人民政府主办,丹麦王国驻华大使馆协办的东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石油化工产业对接洽谈会在东营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