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5&A=1&rec=35&run=13

东营市工商业联合会

[工商联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市工商联二届二次执委会于1994年4月5日在东营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1993年全市工商联工作,研究部署了1994年工商联工作任务,讨论并通过了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评选“优秀会员企业”和“优秀会员”活动的意见;增补了本届执委会执委2名、顾问2名。市委副书记陈锡山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市总商会举行挂牌仪式]4月5日上午在市工商联举行了东营市总商会挂牌仪式。市委、
市纪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参加了仪式。市委副书记陈锡山和副市长滕化迎为总商会揭幕挂牌。副市长滕化迎作了重要讲话。市工商联加挂东营市总商会牌子是为适应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要求,根据全国工商联“七大”章程和上级工商联有关指示精神,经市委研究决定的。

[组员赴香港、泰国考察] 1994年10月市总商会应香港中华厂商会的邀请,组员赴香
港、泰国考察。考察期间,考察团参加了香港中华厂商会的六十年会庆和工展会活动,与泰国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进行了联谊活动。市渤海有限公司分别与日本、香港客商签定了两项合同,引进资金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