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5&A=1&rec=21&run=13

[1994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1994年市人大常委会共举行了6次(第6至11次)常委会会议。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于1月13日举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王洪胜关于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献军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罢免代表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副主任王相举关于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于3月18日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东营市人大常委会1994年工作要点》;听取并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韩正法关于1993年市级财政决算和1994年市级财政预算的汇报,审查、批准了1993年市级财政决算和1994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并审议了市教育局长魏丕永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育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耀中关于贯彻实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转换经营机制条例》情况的汇报,市民政局局长王大祥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情况的汇报。会议还根据张庆黎市长的提请,决定免去姜振邦(兼任)的东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张碚的东营市文化局局长职务,柴纪强的东营市土地管理局局长职务,徐德温的东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张晓岚、刘志和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阎君山为东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于5月18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
长兼法制局局长阎鹏山关于法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税务局局长马芙蓉关于税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市邮电局局长赵安祥关于邮电通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根据张庆黎市长的提请,决定免去周燕明的东营市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田普增为东营市经济委员会主任,原洪杰为东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于7月18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计划委员会
主任张振志关于全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市财政局局长韩正法关于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聂绍光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长君关于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卫生局局长毛怀琳关于初级卫生保健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管理局局长杜乐春关于市政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于9月15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农业畜牧局局长申滨洲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技术推广法》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刘连元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情况的汇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原洪杰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情况的汇报,审议批准了市政府制定的《东营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会议还根据张庆黎市长的提请,决定任命王廷月为东营市地方税务局局长。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于11月17日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工商局局长
马德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情况的汇报,关于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作出了关于大力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几个问题的决定;听取并审议了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郭学兰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情况的汇报;市物价局局长张希温关于物价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劳动局局长邱远扬关于劳动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市体委主任乔方仁关于体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长君关于惩治腐败、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情况的汇报;作出了关于召开东营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还根据张庆黎市长的提请,决定免去杜光善的东营市统计局局长职务,张俊才的东营市粮食局局长职务;任命戴福禄为东营市统计局局长,初振荣为东营市粮食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