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察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5&A=1&rec=17&run=13

[执法监察]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选题立项,开展了一系列执法监察活动。1、对个人借欠挪用公款问题进行检查。全市共检查清理出个人借欠挪用公款423.11万元,已归还338.88万元,涉及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563个,人员1470人,查出违纪金额8.4万元,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4.55万元。从中发现案件线索15件,立案查出11起,处分11人,移送司法机关6起。2、对棉花收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维护了收棉政策的严肃性。3、对道路“三乱”进行检查。对少数单位非法设置的检查站(点)进行了认真清查,并向市政府提出了治理道路“三乱”工作的建议。4、开展了严格控制消费基金过快增长和加强现金管理的监督检查。年内,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还开展了对办班、考选录用干部、晋升技术职称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