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3&A=26&rec=56&run=13

1月13日,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意见(试行)》。提出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
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实施范围、主要内容和保障措施。
2月24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实
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分解。
2月27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3月21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1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
导思想、任务要求和保障措施,并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责任分工。
4月9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工业转方式调结构的若干政策意见》。
5月10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切实做好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对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5月31日,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意见》。
7月5日,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
10月27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强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意见》。提出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指导原
则和任务目标,对进一步加强全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进行全面部署。
11月18日,市委印发《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意见》。提出文化强市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
标任务,对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强市建设进行全面部署。
(于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