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3&A=26&rec=18&run=13

8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到沂源县就主体功能区生态保护和生态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8日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会议暨淄博市获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城市称号揭牌仪式举行。

8日省经信委公布首批《山东省高端技术装备新产品目录》 ,淄博市的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输液软包装全自动
制袋灌封机、山东博润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卧式筛网沉降式离心机等9家企业的9个产品名列其中。

15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张店区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6人,市委候补委员4人。全委
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市委书记刘慧晏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
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
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16日淄博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营。该中心是全国25家保税物流中心之一,属于“境内关外”模式的国家特殊监管场所,享
受国家多项优惠政策。封关运营后,成为山东省唯一一家不依靠空港、海港、河港的内陆保税物流中心。

17日淄川区被认定为第三批国家资源枯竭城市。

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副省长郭兆信到淄博市视察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1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到淄博市调研。

21日2011年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市评选揭晓,淄博市被科技部授予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称号,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