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3&A=24&rec=37&run=13

2月9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继续深入推进“建设农村殷实小康十大工程”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推进2009年全市社会主义新
农村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具体措施,对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行全面部署。
2月25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200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
2月25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
2月25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意见》。
4月22日, 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和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意见》。明确提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坚持的工作原则和工作机制。
4月22日,市委、市政府印发《〈淄博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
6月29日,市委、市政府印发《〈淄博市人才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7月7日,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意见》。
7月21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对市纪委、市监察局派驻机构实行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
7月31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的意见》。
9月1日,市委印发《关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
9月14日,市委印发《〈淄博市党员干部警示诫勉制度〉的通知》。
9月24日, 市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
义,全面把握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促进当前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9月29日, 市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淄博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意
见》。
11月20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办好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意见》。
12月13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
1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社区建设的意见》。
12月29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城乡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实施意见》。(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