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3&A=24&rec=17&run=13

3日省委副书记、 省长姜大明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农业和小麦生产、美国白蛾防治工作及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七次全体会议情况
到淄博市进行调研和视察。

12日武警部队副司令员刘红军到武警淄博市支队视察工作。
△市政府在市直部门综合办公楼举行应急疏散演练。办公楼中的22个部门的1000余名工作人员快速、安全、有序地撤离到地面指定区
域。

16日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陪同下到淄博市调研视察贯彻落实中央扩内需保增长政策情况。

16~17日2009中国耐火材料产业发展论坛在淄博市举办。

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淄博市被授予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号。

20日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宋兰到淄博市调研税收形势和税收征管工作。

21日副省长才利民到淄博市调研对外经贸工作。

22日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张店举行。全委会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七
次全会精神,通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学习考察情况,对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保持全市经
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26日省委副书记刘伟到淄博市调研,并参加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7日山东宝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淄博市第三家在天交所挂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