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图片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d00&A=27&rec=1&run=13

2012年6月16日至22日,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海阳市举办。

这是中国体育史上首次由县级城市承办、也是山东省首次承办的国际性综合体育
赛事。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第十届全国人大
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第三届亚沙
会组委会主席刘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第三届
亚沙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姜大明出席开幕式。本届亚沙会共设置13个大项、49个小项,
亚奥理事会45个成员国家和地区参会,参赛运动员1601人。亚沙会共决出49枚金牌、
49枚银牌、54枚铜牌,有1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金牌,23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奖牌。中国队
以14金10银12铜居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泰国、韩国分列二、三位。

2012 年5 月24日至28 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济南举行。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
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五年来的工作,确定今后
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新一届省委、省纪委和山东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动员全省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谱写山东人民美
好生活新篇章。姜异康代表中共山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快建设经济
文化强省 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报告。

2012年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了省委常委、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图为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合影。左起:
颜世元、刘从良、高晓兵、李法泉、孙伟、王军民、姜异康、姜大明、才利民、王敏、
李群、孙守刚、雷建国。

2013年1月25日至2月1日,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3年1月24日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在省十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当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左起:宋远方、尹慧敏、贾万志、姜异康、柏继民、温孚江、于建成、翟鲁宁。

在省十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当选的省长、副省长。

左起:邓向阳、季缃绮、孙绍骋、夏耕、姜大明、孙伟、王随莲、张超超、赵润田。

在省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上当选的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左起:张心骥、郭爱玲、陈 光、王新陆、张传林、刘 伟、焉荣竹、栗 甲、王乃静、许立全、孙继业。

2012年11月20日,中共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左二)

在曲阜市陵城镇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

2012年5月21日,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

在泗水县尼山圣源书院举行的第二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3年7月5日,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左二)在临邑县慰问看望老党员。

2012年8月4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左)在东营市调研。

2012年9月25日,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中)

在淄博市淄川区将军路街道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