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发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h4&A=2&rec=97&run=13

【概况】 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成武分公司店位于成武县主街道伯乐大街中段,是成武县最为繁华的商业地段。现有职工27名,担负着全县的图书发行工作,2013年,成武分公司在二为方针的指导下,强化优质服务,改善优质经营,实现两个效益的双丰收。

【业务发展】 2013年,书店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业务发展目标,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抓了各项工作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教材的发行。新华书店按照教育部门圈定的征订目标,做好征订发行工作,征订工作开始后,随着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明确任务目标,调整、确定重点教辅资料征订品种,经理、分管经理、仓库全体人员,形成各个层面的第一责任人,教材科人员分工到乡镇,具体到学校,了解师生的需求,建立学生档案,避免错订,漏订,做好余缺登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师生。
一般图书,音像制品的发行。2013年是集团的“一般图书提升年”书店紧紧围绕这一活动的开展,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一般书的销售力度,增设集团版图书、有声读物、新书台、畅销书专架;设立网络查询台、缺书登记薄、读者休息区等服务设施,以方便读者的查阅和选购图书。
读书教育活动用书的发行。在搞好门市销售的同时,举办了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最终评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名,三等奖12名,通过读书教育活动动员会,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绘画比赛,进一步激发了中小学生的爱国热情与素质的提高。深化改革,积极稳妥,全力推进股改工作,随着股改工作的进一步深入,成武分公司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上市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按照上市条件规范企业行为,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按照股改公司管理要求,做好股改公司规范管理工作,加强有关知识的学习培训工作,最大限度的实现企业的利益最大化,企业管理公司化,全力推进股改工作的顺利运行。
(赵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