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武县支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h4&A=2&rec=48&run=13

【公司概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成武支公司是中国人寿在成武设立的分支机构,也是成武历史上成立最早、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网络最全的一家专业化商业人寿保险公司,在全县各乡镇均设有营销服务部,拥有成武市场上最大的营销网络和销售队伍,公司共设有经理室、个险销售部,团体业务部,银行保险部,客户服务部,健康保险部、综合管理部七大部室,公司拥有40余名高素质寿险专业管理人员和500多名寿险代理人,在全县12个乡镇均设立了基层营业部,并和各家金融银行机构签定了业务代理协议,形成了面向个人、团体、企事业单位,覆盖城乡、点多面广、全方位、立体化的业务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投保和服务,全面实现了快捷、高效的服务要求。公司推行“机制引才、制度用才、培训育才、环境留才”的人才强司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着力培养素质优良、与国际一流寿险公司需要相匹配的员工队伍。

【公司产品】 中国人寿成武支公司秉承“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依托覆盖全县城乡的服务网络,致力于为社会最广泛的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运用领先的信息技术,拓展电话、网络、邮件等电子化销售渠道,满足了客户对保险产品多渠道的购买需求,目前面向个人及团体提供人寿、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多种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和投资理财需求,为服务经济建设和构建多元化的社会保障体系奠定了坚实基础。近年来特别是和县民政局老龄办积极合作,在全县各乡镇集中开展了“银龄安康工程”工程,针对全县60~80周岁老年人集中提供保费低廉,保障高的意外伤害保险,虽然牺牲了自身效益,但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服务专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社会最广泛的大众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通过积极推行“导办、咨询、限时、微笑、承诺、便民”六种服务方式,努力为全县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实现“服务差错少、纠纷少、投诉少”的“三少”目标,切实维护了客户的利益和权益。
理赔是寿险业务管理流程中极具客户影响力的重要环节,是公司提供保单服务的核心内容;理赔是公司风险管控的关键环节之一,也是公司履行合同承诺、展现公司服务理念的重要窗口,是寿险公司服务品质最有力的体现。做好理赔管理和服务工作,对于践行公司经营管理理念,维护和增强公司的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我县理赔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加强理赔基础环节专业化、规范化建设为核心,把进一步提升理赔时效作为突破点,以优化理赔关键环节管理和加强考核为手段,强化风险管控措施,着力提高案件质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理赔品质和服务效率的提高,以“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方式为全县广大客户提供理赔咨询和服务,真正做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承诺。
“撒播爱心、造福社会”是中国人寿永恒的价值理念,公司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责无旁贷地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立志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廉政建设】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与业务发展紧密结合,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和各项制度执行工作,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分解,认真抓好治本抓源头工作,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强化落实各项监督制度,认真开展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效能监察工作,认真执行案件防范责任制,自觉抵制各类不良行为,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确保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面做好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