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h4&A=2&rec=148&run=13

2013年1月4日至5日,政协第九届成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举行。会上听取并讨论了中共成武县委书记鲁志成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政协第九届成武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
2013年4月12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县城镇化建设与文化融合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王留春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陈承旭、刘清华、杨鲁伟、张则建,秘书长姜成文和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2013年4月19日,县政协对接省委省政府支持菏泽加快科学发展意见情况座谈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王留春,秘书长姜成文,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和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17个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姜成文秘书长主持,王留春副主席发表了讲话。
2013年5月17日,县政协“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促进发展、促进和谐”活动推进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四个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及3个委员代表围绕“双建双促”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张则建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2013年6月5日,县政协金融部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县建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秦建国,副主席陈成旭、朱坤玲、刘清华、杨鲁伟、张则建,秘书长姜成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鲁伟主持。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县政府副县长邵明合应邀出席会议。
2013年7月23日,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在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崇峰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政协常委结合全县的发展形势,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经济良好运行和推动城镇化建设进行了协商讨论。县政协主席秦建国作了重要讲话。
2013年8月4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组织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提案人代表、县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和县住建局、地税局、卫生局、交通局、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在政协会议室召开“关于整顿治理早、晚餐饮摊点的建议”提案督办会议。
2013年8月23日,县政协在县检察院会议室召开检察工作座谈会。会议首先观看了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演示介绍,随后听取了检察长吴三军同志关于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部分与会政协常委、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秦建国、副主席王留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2013年8月29日,县政协在县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永刚同志关于办理落实政协提案情况的通报,与会委员就交警大队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杨鲁伟发表了讲话。
2013年11月5日,县政协视察环保工作。县政协主席秦建国,副主席王留春、陈成旭、朱坤玲、刘清华、杨鲁伟、张则建,秘书长姜成文参加了视察活动。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王留春主持。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政协机关委室负责人参加了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刘启刚应邀陪同视察。
2013年12月下旬,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领部分常委、委员和机关委室负责人,分组到51个职能单位和服务部门,围绕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社会活力、改革体制机制痼疾等,开展座谈走访活动。
2013年12月24日,县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讨论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人事任免事宜。县政协主席秦建国做了重要讲话。
(鲁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