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实抓好参与发展工作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h4&A=2&rec=135&run=13

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县委“1+6”工作部署,全力抓实抓好参与发展工作。常委会各位主任共包联工业和城建项目38个,总投资101亿元,先后召开调度会36次,解决难题128项,有效加快了所包联项目的建设进度。在人大包联的项目中,呱呱鸭食品项目当年投资当年达产见效,目前正在筹划上马二期工程;华驰变压器项目成功上马了500千伏安变压器;双阳食品项目进入全国速冻食品50强,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紫荆花园一期工程全面竣工;城市热力工程12月1日成功向社会供热,使成武县成为全市第二个集中供热的县城;4月投产的锦华高分子材料项目现已实现利税1200万元。在县委组织的“1+6”工作评比观摩中,人大各位主任包联的项目均取得了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