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gb&A=2&rec=5&run=13

1日区第一批参保的农民按月领取到养老金。
2日“文明临沂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暨临沂市兰山区“文明临沂”建设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市、区领导李群、连承敏、左沛廷、李沂明等和干部群众一万余人参加。
3日清华大学MBA济南校友会考察团一行30人来兰山区就投资环境、人文历史等进行考察。
5日全市新闻出版工作现场会在兰山区召开。
11日区运动员魏向军在全国柔道锦标赛上荣获冠军,实现山东体育在该项目上金牌零的突破。
是日《兰山通讯》报道,“巾帼建功”活动连获殊荣,其中检察院系统的支良美被评为省“优秀
女检察官”,法院系统的蔡丽霞被评为市“十佳女法官”,公安系统的林海燕、范建玲被评为市“十
佳女警官”;兰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获国家级“巾帼文明岗”称号,临沂二小实验组、市区国税
局南坊分局、区检察院检查批捕科分别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19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兰山区视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翟鲁宁一行来兰山区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29日区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