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gb&A=2&rec=4&run=13

4日~5日省人口计生委主任班开庆来兰山区进行督查调研。
7日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羲之宾馆举行。
10日市精神文明创建办来兰山区就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卫生系统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是日2004年度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奖惩兑现大会在沂蒙影剧院召开。
14日临沂三中代表团荣获山东省“学生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亚军。
是日《兰山通讯》报道,国家统计局从全国小城镇综合发展水平、生活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构
建了全国小城镇综合发展测评体系,并对全国近万个小城镇进行测评,兰山区的兰山街道、半程镇和
银雀山街道跻身全国千强。
16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18日区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形势报告会和执政为民、廉洁从政先进性典型教育会在沂蒙影院召开。
21日全区计划生育“六清理六落实”专项清理治理活动动员大会在区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左
沛廷到会并讲话。
25日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2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率调研组一行3人来兰山区就临沂市的经济运行等情况进行调研。
是日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张民华一行来兰山区调研采访。
30日市政协领导检查兰山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区委书记左沛廷汇报了全区的精神文明创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