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ga&A=11&rec=39&run=13

4月 县老年人门球队在临沂市第十四届"长寿杯"老年人门球赛中获第一名。
5月27日-29日 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带领省直有关单位到临沭县召开帮扶工作现场办公会议。
5月 临沭县测绘管理办公室成立,隶属于县建设局。
6月22日-24日 全国拖拉机产品质量分析会在临沭县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的农机鉴定站站长,52家拖拉机、柴油机生产厂家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向山东手扶拖拉机制造厂颁发"国家监督抽查检验合格证书"。
7月31日 全县蔬菜加工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议召开。
8月18日 临沭县条柳行业协会一届一次代表会议召开。
9月 临沭县电信局完成移动通信分营,移动通信独立。
10月12日 在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上,临沭县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县"称号。
10月 山东古泉春酒业集团收购原东盘山里矿泉水公司,成立临沂市沂蒙山泉矿泉水有限公司。
11月 山东常林机械集团接收管理(兼并)县良种场、县康华食品厂。
11月 县职工中专并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12月 北京临沭同乡会千禧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40余位在京临沭老乡参加。县委书记慕增利、县长丁凤云(女)和同乡会会长王少华与会。
是年 临沭县人民政府网站建立。域名:www.linshu.gov.cn。
是年 按照中央"在原定耕地承包到期之后,再延长30年不变"的政策,全县开展二轮土地延包工作,15.4万农户获得县政府颁发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是年 分沂入沭调尾连接段工程完成,投资396万元。该工程的完成,使整个分沂入沭调尾工程达到20年一遇防洪标准。
是年 全县复混肥销售60万吨,销售纯收入5.4亿元,实现利税3400万元。
是年 临沭县开通县城至古龙岗乡第一条城乡客运线路。
是年 全县取消农村基金会,并对形成的债权、债务进行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