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g5&A=13&rec=10&run=13


1月1日
沂水县委工作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
1月21日
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绩效考评处处长延欣带领调研组来沂水县,对农村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进行调研并给予充分肯定。
1月
沂水县高桥镇凭手绣艺术再次入选2014—2016年度“中国文化艺术之乡”,是全市唯一获得此称号的乡镇。
△ 沂水县沂河水利风景区、峙密河水利风景区被省水利厅批准为山东省水利风景区。
△ 结构化研讨工作在全县机关干部中率先启动,并逐步在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和全县农村干部中全面展开,推动形
成了干部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
2月12日
沂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
2月12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沂水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沂城街道会议室召开。
3月3日
沂水县沂城街道牛岭埠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继耕荣登2015年2月份“中国好人榜”。
3月4日
沂水县作为临沂市唯一县区入围山东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3月10日
沂水县微电影《百年梦》获全国公安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4月1日
水利部淮委水保局副局长程绪水带领考核组来沂水县对淮河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工作进行考核,并对取得的成效给
予充分肯定。
4月9日
农业部兽医局局长冯忠武带领调研组来沂水县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给予充分肯定。
4月22日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来沂水县调研旅游工作。
4月
沂水县再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
5月16日
山东省首届开步节暨公益徒步千人团成立大会在沂水县院东头镇举行。本次活动以打造山东省首个徒步旅游目的地
品牌,促进全省徒步旅游产业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为目的,从而推进全省旅游公益事业蓬勃健康
发展。
5月
沂水县马站镇关顶村,夏蔚镇王庄村、云头峪村,泉庄镇固崖村荣获第二批省级传统村落称号。
△ 沂水县被授予齐鲁诗词之乡荣誉称号。
6月13日
第三届中国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县域执政能力现代化建设研讨会在沂水县召开。
6月24日
沂水县电子商务联合会成立,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6月
沂水县质监局尹永涛同志被国家质监总局评为2014年度全国质检系统执法打假办案能手,成为该年度山东省质监系
统唯一获此殊荣的质监执法工作者。
11月20日
沂水县公共自行车系统启动运行。
12月20日
沂水微电影《我的青春·我的城》荣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十佳公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