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沂水县委员会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g5&A=11&rec=14&run=13

【中共沂水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 于2013年12月28日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贤军代表县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原田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胡勇对《中共沂水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草案)》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沂水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全会认为,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翻两番创强县”目标,以创新为引领,以赶超为主题,以转调为主线,以机制作保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与发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顽强拼搏、开拓奋进,加快激情沂水、创新沂水、友善沂水、品牌沂水建设,为早日实现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现代化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