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办公会议议题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54&run=13

县长办公会议议题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0 次县长办公会议】 2月 17 日召开。一、研究关于工业建设项目城市基 础设施配套费征收办法。二、研究关于进一步加强 城市建筑垃圾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三、研究关于给予王俊武行政处分有关事宜。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1 次县长办公会议】 3月 7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廉 政工作会议精神及五莲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二、 听取关于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五 莲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三、听取关于全市财税 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五莲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四、研究关于进一步强化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和清欠 工作的意见。五、听取关于对花岗石开采区内石子 加工点进行规范管理的情况汇报。六、研究五莲县 综合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组建方案。七、研究关于进 一步加快发展林下经济的实施意见。八、研究五莲 县河道(水库)采沙清淤实施意见。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2 次县长办公会议】 3月 21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全县批而未供及闲置 低效利用土地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二、听取关于 五莲县主要县属国有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三、听 取关于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筹建情况汇报。四、研 究五莲县林木认建认养管理办法。五、研究五莲县 地下管线管理办法。六、研究五莲县用水总量控制 管理办法。七、听取关于潮白河水利景观工程建设 情况的汇报。八、听取关于县级公立医院运行及部 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3 次县长办公会议】 5月 14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开展“食安五莲”系 统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二、听取关于提高乡 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津贴补贴情况的汇报。 三、听取关于调整五莲县客运出租汽车运价情况的 汇报。四、听取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 作情况的汇报。五、研究五莲县规划建设专题会议 制度。六、听取洪凝街道卫生院迁建项目有关情况 的汇报。七、听取关于五莲县综合产权交易服务中 心出资主体及业务范围的汇报。八、研究五莲县规 范发展民间融资机构实施方案。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4 次县长办公会议】 6月 3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省市农村扶贫开发精准 识别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二、 听取关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 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三、听取关于农村土地承包 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的汇报。四、听取关 于全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县贯 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五、研究关于加强农村饮水安 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六、听取关于气象工作有关情 况的汇报。七、听取关于制定县直机关会议费、差 旅费、培训费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八、听取关于解除李竹爱行政处分的汇报。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5 次县长办公会议】 7月 22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工 作情况的汇报。二、听取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 挂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三、听取关于修改五 莲县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的 汇报。四、听取关于全县新农合基金支出有关情 况的汇报。五、听取关于五莲县人民医院病房综 合楼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六、研究五莲县城乡 规划建设管理办法。七、听取关于潮白河水利 景观工程移交有关情况的汇报。八、研究五莲 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报审批管理办 法。九、研究五莲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 施验收管理办法。十、听取关于出台《五莲县 农村公路管理养护暂行办法》和《五莲县“村 村通”道路维修方案(2014—2016 年度)》有 关情况的汇报。十一、研究五莲山旅游风景区 创建国家 5A 级旅游区实施方案。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6 次县长办公会议】 9月 11 日召开。一、研究五莲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试行)。二、听取关于市审计局对五莲县扶贫资 金分配和使用管理审计情况的汇报。三、研究五莲 县农户信用信息数据库管理办法(试行)。四、听 取关于五莲县城建有限公司改制实施方案及职工安 置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五、听取关于弘丰集团开 展城投业务有关情况的汇报。六、听取关于全县人 防工作情况的汇报。七、听取关于简化城区供水价 格分类及调整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的 汇报。八、听取关于城区自备水源封闭工作情况的 汇报。九、听取关于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展情况的 汇报。十、听取关于墙夼水库和长城岭水库有关情 况的汇报。十一、听取关于提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 和农村五保供养标准的汇报。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 17 次县长办公会议】 11月 13 日召开。一、听取关于深化部门预算编制情 况的汇报。二、听取关于制定《五莲县城市绿化 管理办法》《五莲县城市绿线管理办法》《五莲 县城市蓝线管理办法》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三、 听取关于住宅小区内暖气主管道费用测算情况的 汇报。四、听取关于调整土地出让价格等有关情 况的汇报。五、听取关于城区自备水源集中封闭 情况的汇报。六、听取关于全县畜牧业情况的汇报。 七、听取关于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 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