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247&run=13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 有限公司五莲支公司】 中 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 公司五莲支公司成立于 2002年,共有干部员工 18 名,设 有客户服务大厅、综合业务 科、渠道业务科、车商业务科、 直销业务科、电销业务科。
公司经营的险种主要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农业保险、货运险等上百个险种的保险业务险 种的保险业务。公司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 为使命 ,2014 年转变 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质量、 严格内控管理,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 市场 竞争下,保持了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2014 年实 现保费收入 3600 万元,缴纳各项税金 421 万元, 占全县财产保险市场份额的 20%,稳居五莲同行业 第二名。公司已与全县 90% 以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业务关系。2014 年新增农业保险入账 171 万元。
经营理念 太平洋产险秉承 “诚信天下、稳 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全面优化 销售、承保、理赔、回访、投诉、增值服务等各个业务环节,始终保持“热情、高效、精细、规范” 的服务信念 , 做到“客户的事就是公司的事;诚信 立业,合规经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在理赔 方面实行“365 天全年无休,全天 24 小时服务”制度, 始终贯彻“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服务理念 , 严格执行保险法及各项监管规定 , 积极为客户提 供风险保障服务 , 不断的为社会、客户和员工创造 价值 , 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连续 2 年在全县经济 工作评比中荣获金融先进单位提名奖。连续多年被 市公司评为先进集体,2014 年度再次被太平洋财 险山东分公司授予县域机构综合十强单位。
机构建设 该公司在市北经济开发区设立了 支公司,是同业公司最早成立支公司的机构,目前 已发展专职,兼职人员 6 名,保费规模 100 余万元。 在条件成熟的街头,于里等乡镇积极筹备设立了营 销服务部,将机构下延至乡镇、农村,更好的服务 于农村大众。同时在县内各汽车销售公司及合作修 理厂设立了 3 个出单点和理赔服务定损点,极大的 方便了客户承保和理赔服务。
特色理赔 太平洋产险全新推出“优享 360”服务承诺,向全社会郑重承诺“3 新 6 享 0 担忧,我们在你身边”,通过新技术、新流程、新体验 3 项服务创新,围绕道路救援、医疗救援、简单理赔、 限时赔付、VIP 专属服务、车险直通车等 6 重客户尊享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 360°的全方位服务, 确保客户身处投保、出险、赔付、沟通任何一个环 节,均轻松实现 0 担忧。实行车险人伤案件专人联 系制 , 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对一服务;简化索赔手 续 , 推行电子化单证 , 提供上门收单服务;完善理 赔信息自主查询平台 , 提供短信通知服务 , 主动告 知客户理赔进度;优化全国统赔流程 , 提供异地出 险异地理赔“直通车”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 向,强化创新驱动和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综合竞 争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 值增长,向着“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 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