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240&run=13

【五莲县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8 月份,是五莲县首家以国 有资本为主导的融资担保公 司,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职工 19 人,下设 6 个部室,年内被国家信用机 构评定为A+信用等级企业。
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营资格的小额贷款有限责任
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 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履约担保业务, 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 务。

业务拓展 公司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己任,积 极拓展业务面,增大了业务量。遵循“探索、创新、 发展、增效”的经营理念,坚持风险控制与支持企 业发展并重,拓展思路,探索创新,在公司自身良 性发展的同时,有力地支持了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 的发展。相继开展了股权质押、钢结构抵押、机器 设备抵押、应收账款质押以及企业法人家庭财产连 带责任和第三方及关联企业信用反担保业务品种、 流资担保、项目资金担保、承兑票据担保等,担保 行业拓展至机械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农业 龙头企业、纺织化工企业和政府投资项目。
服务质量 优化服务模式,积极推进“走出去” 服务活动。针对部分中小企业财务人员少、融资信 息不灵通和融资渠道不畅的情况,公司业务人员主 动上门为企业提供融资信息及贷款担保服务。并积 极牵线搭桥,协调企业间的合作,成为企业信息交 流的平台。降低门槛,简化手续。在完善手续制度 的同时,降低准入门槛,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