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236&run=13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五莲支行】 内设 3 部 1 室, 下辖 3 个网点,从业人员 52 名。2014 年,面对复杂多变 的经济金融形势,全行以创 新思维把握和引领新常态下 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主动应 对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通过信 贷增量优化和存量结构调整相结合,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支持实体经济提质增 效。年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 14.99 亿元,各项融资余额 9.28 亿元。
基层党建 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 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和 全体职工依法行政、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整体素 质,以党建工作引领创新发展,切实增强做好新时 期党建工作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 领金融工作创新发展。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 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健全完善党 建工作责任制,提高班子的领导力、执行力和战斗 力;抓作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开展了管理 人员在线填报个人廉洁从业信息,切实抓好作风建 设;积极开展“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党员结对 帮扶送温暖”等活动,积极争创省行文明单位。
服务社会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形象取得 明显提升。2014 年,五莲工行按照县委、县政府 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行长会议精神,抢抓五莲 经济发展机遇,紧跟县域经济发展步伐,积极探讨 自身发展与支持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创新思维, 积极进取,提高服务水平,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 积 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 , 圆满完成招商引资计划 , 为 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在 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 600 多个单位参加的政风行风 民主评议中,取得全县金融系统第三名,四大国有 银行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全县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 被授予“A 级”单位。支行富强路分理处、工业分 理处荣获日照市分行 2014 年旺季服务活动“优胜 网点 " 称号。
业务创新 创新融资方式,与五征集团签订供 应链融资业务合作协议,对 8 户配套企业进行授信, 为 4 户企业融资 1520 万元。推出了小企业循环贷款、 小企业网络循环贷款(网贷通)、个人经营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等。推出了快 捷支付的电子银行支付产品“工银 e 支付”( 为方 便客户日常的小额支付 )、个人信用类消费贷款—— “逸贷”等业务。创新服务模式,配备了移动终端, 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