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118&run=13


重要会


【县政协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月 12 日至 14 日,政协八届五莲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驻 地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书记马强同志的重 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主席郝善双同志代表县 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副主席邬云海 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 报告。与会委员列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 并讨论了县长杜江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了五莲县 2013 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4 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五莲县 2013 年预算执行情况和 2014 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县 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以 上报告,委员们均表示赞同,给予充分肯定。
【县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 1月 14 日召开。 会议听取各组关于县委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 八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的讨论情况 汇报;听取各组关于县政权领导成员候选人酝酿情 况的汇报;听取各组关于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决议 ( 草案 ) 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县政协八届三 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 4月 25 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2014 年工作要点》,要求 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委室按照工作要点安排, 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 全年政协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与会常委针对县政协领导班子、 县政协机关在“四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 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级各界和政协委员 要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和不 足,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 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 事任免事项。
【县政协八届十次常委会议】 8月 27 日召开。 会议听取县委常委、副县长迟玉国代表县政府作 关于 2014 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和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 全县各级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进取, 扎实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县政协 各位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 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 社会跨越发展和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在 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围 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尽推动之力, 特别是要深入群众听民声、集民智,积极撰写高 质量的精品提案,切实发挥好提案在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中的作用。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 要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所作为,积极宣传全 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充分利用在 界别群众中的影响,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 释疑解惑、汇聚力量的工作。郝善双代表县政协 党组通报了县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县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10 月 22 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