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8&rec=106&run=13

重要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4 次会议】 1月 10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主任会议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 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县人 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通过县十七届人大三次 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等草案。会议依法 进行人事任命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 1月 12 日至 15 日, 在县驻地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 议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和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查批准计划、预算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会议 还补选 5 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了县人民法院 院长。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5 次会议】 3 月 26 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法院关于全面推进司法公开 工作的报告和县检察院关于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 作的报告。会议还依法进行人事任免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6 次会议】 5 月 26 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和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国土资源节 约集约利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科技进步法》执 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会议 还依法进行人事任免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7 次会议】 7月 30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 2014 年上半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 2013 年县级财政决算和 2014 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 2013 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 2013 年县级决算。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全县贯彻 实施《税收征管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8 次会议】 9 月 18 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水利工程建设管理 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 视察报告。会议还依法进行人事任免等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19 次会议】 9月 23 日,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 19 次会议,就全县城 乡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这是县人大常委 会首次开展专题询问。在专题询问会上,围绕县城规划布局、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保障工程建设等 六个方面,就城东新片区规划、城区交通管理、居 民小区绿化、供水供暖供气等 21 个问题展开询问,住建局、财政局等 8 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应询。 这次专题询问,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政府在城市建管 方面做出的努力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增进了共识, 增强了参与城市建管的积极性。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20 次会议】 11 月 26 日 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经济提速扩量 增效情况的报告,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 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表决通过关 于表彰 2014 年县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先进办理单 位的决定。会议还依法进行人事任免。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 21 次会议】 12 月 30 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调整 2014 年全县公共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作出关于批准 2014 年 全县公共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表决通过 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关于表彰 2014 年度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和先进代表小组的决 定。依法接受王建国、赵中华、娄池远辞去市十七 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活动系列会议】 3 月 10 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 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对教 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3 月 19 日,县人大常 委会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邀请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先吉作“五莲精神” 教育辅导报告。8 月 6 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 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 “四风”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 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0 月 28 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 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 市委和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 神,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不足,进一步 巩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推进 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