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9&run=13

2004年7月

“全球通”希望小学奠基仪式举行 1日,由团省委、省移动通信公司援建的“全球通”希望小学在洪凝镇吕公堂村举行奠基仪式。团省委副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徐学武,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张永霞,县领导王勇、何子孔、毛秀玲以及省市通信公司、教育局的负责人,为五莲“全球通”希望小学奠基。
县级领导成员视察生态旅游工作 6日,县级领导成员组织视察生态旅游工作。县委书记崔亮在视察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尽快打通五莲山、九仙山两山连接道路,实现两山资源共享,促进全县生态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
崔亮会见凌万权一行 8日,县委书记崔亮,县委副书记徐东光,副县长徐公德,在政府招待所会见美国丹纳赫工具集团亚洲区总裁凌万权一行。宾主双方对在五莲县投资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投资意向。
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观摩调度会议召开 9日至10日,全县上半年经济工作观摩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调度检查上半年全县经济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任务及措施,动员各级正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县级领导成员、乡镇和县直综合部门的负责人,利用一天的时间,分别到12处乡镇观摩了经济工作现场,县委书记崔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国家人口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一行来五莲调研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 11日,国家人口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一行来五莲调研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在市委书记李兆前,市委常委、秘书长党英明的陪同下,课题组一行到洪凝镇河西村和高泽镇西楼村进行了现场调研。县委书记崔亮汇报了全县计生工作情况,县领导王勇、何子孔、徐公德参加了调研。
陈延明来五莲检查指导生态建设和旅游工作 14日,副省长陈延明来五莲检查指导生态建设和旅游工作。陈延明一行察看了五莲山风景区生态建设和旅游情况,并对五莲县在植树造林、封山护林、环境保持和生态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市领导李敏、徐善来,县领导崔亮、何子孔、李应田陪同活动。
全县雨季造林暨防汛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14日,全县雨季造林暨防汛工作现场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雨季造林工作,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县长牟军善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培宏来五莲调研平安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 14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培宏带领市政协调研组来五莲调研平安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县领导胡德新、刘祥亮、董福增陪同活动。
参 加全市经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的与会人员来五莲观摩 21日,参加全市经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的与会人员来五莲观摩上半年经济工作。与会人员观摩了以日照市加工贸易区为载体的东部区域开发,以新222省道为轴心的城区扩展,以县经济开发区为平台的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优化提升机械加工制造、石材开采加工两大传统产业情况。县领导崔亮、王勇、何子孔、戴召田陪同观摩。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院士考察团来五莲考察 23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院士考察团来五莲考察。县委书记崔亮向考察团介绍了五莲县的地理位置和发展环境,并陪同察看了五征轻型车身厂。考察团对五莲县建设制造业强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五征公司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李兆前、副市长徐清陪同视察。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来五莲调研生态旅游建设工作 25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来五莲调研生态旅游建设情况。市领导李守民、刘在德,县领导徐东光、桑友亭陪同活动。
徐善衍来五莲视察生态旅游业工作 26日,中国科协副主席、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善衍来五莲视察生态旅游业情况。徐善衍参观了五莲山风景区,并对五莲县的生态环境、景区建设以及旅游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市委副书记徐学武、县委书记崔亮陪同活动。
县级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8日,县级领导组成两个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日照军分区、某预备役高炮团、驻街头部队、县人武部、干休所、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慰问。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30日至31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半年经济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加快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地做好下半年工作。30日,与会人员利用一天时间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东港区、日照经济开发区、岚山办事处、莒县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31日上午,县委书记崔亮主持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会议,县领导何子孔、徐东光、王连友、戴召田分别在会上讲话。
全县民兵教导员述职暨庆“八一”座谈会召开 31日,全县民兵教导员述职暨庆“八一”座谈会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交流各单位党管武装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崔亮作重要讲话。
五莲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实现并轨 本月,五莲机关事业单位缴费基数由“双基数”改为“单基数”,合同制工人与固定制工作人员的养老保险实现并轨。
五征农用车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机械500强行列 本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4年“中国机械500强”发布大会上,五征农用车 有限公司位居第133位,跻身中国机械500强行列。
《五莲山生态旅游规划》编制完成 本月,五莲县组织中国生态旅游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中科院、山农大专家编制完成《五莲山生态旅游规划》。
五莲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更名为五莲县工业基地管理委员会 本月,五莲县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更名为五莲县工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单位级别、性质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