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81&run=13

2010年1月

五莲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9日,五莲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焕涛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五莲县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马强同志任中共五莲县委书记,崔亮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五莲县委书记职务。钱焕涛、崔亮、马强、杜江涛分别在会上讲话。县领导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党政群机关各部门、正科级以上事业单位、条条单位、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五征”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15日,“五征”商标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国家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 19日至21日,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日百五莲大酒店礼堂隆重举行。全体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县政协离退休主席、副主席,日照市工业学校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朱连周在会上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五莲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王世群在会上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五莲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听取了关于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决议。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 19日至22日,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在日百五莲大酒店礼堂隆重举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出席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杜江涛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补选马强为五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杜江涛为五莲县人民政府县长;补选胡建为五莲县人民法院院长;补选王新选、惠鑫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五莲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五莲县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五莲县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五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五莲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五莲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冯继康来五莲检查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 22日,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冯继康在副市长孙雨陪同下,带领省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检查组来五莲检查2009年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检查组分两组先后到潮河、户部、洪凝、高泽、汪湖5处乡镇(街道)的13个村居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五莲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五莲县志》评议会召开 25日至26日,《五莲县志》评议会在飞天宾馆召开。省史志办主任刘秋增、市史志办主任赵统升出席评议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江涛陪同活动,副县长胡靖在评议会上致辞。来自潍坊市、临沂市史志部门的专家和日照市各区县的修志同仁,从志稿的政治观点、篇目、体例、资料、行文等各个方面充分发表了见解和建议。
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6日,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发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09年发改工作情况,并就201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6日,全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中央、省、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莲县医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桂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牟军善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五莲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副县长薛向民就全县医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全县知识分子和各界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召开 30日,全县知识分子和各界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召开,喜迎新年,共叙友情。县委副书记郝善双出席茶话会并作重要讲话。
省级规范化学校复评验收组一行来五莲进行复评验收 本月,省级规范化学校复评验收组一行6人,先后对五莲一中、特校进行复评验收,验收组对两处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一群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