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77&run=13

2009年10月

五莲县2009年金秋毕业生招聘大会举行 10日,五莲县2009年“关注民生、促进就业”金秋毕业生招聘大会在县人事局举行,共向社会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近150名应聘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
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专刊登载了五莲县法院的文章 13日,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在《法院工作简报》专刊登载了“山东省五莲县法院建立涉农案件分流联动调处机制有效化解涉农案矛盾纠纷”的文章。
朱振安来五莲,对龙潭沟水库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评审 14至15日,省水利厅规划设计处处长朱振安带领专家组来五莲,对龙潭沟水库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评审。专家组一行实际察看拟建水库坝址,听取了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的勘测设计汇报,并分组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建设龙潭沟水库意义重大,建设方案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有关指标符合国民经济评价和财务评价规范的要求,建议尽早立项批复,尽快开工建设。县领导杜江涛、张文宣出席会议。
山东五莲工业园区更名为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 15日,经省政府批准,山东五莲工业园区更名为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园区隶属关系、机构级别、人员编制、规划面积、四至范围等不变。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阳光热电公司、第二污水处理厂、丹纳赫公司、垃圾处理场、环保监控中心五处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环保法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集体座谈审议。
中共五莲县服务业办公室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16日,中共五莲县服务业办公室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县财贸办公室门前隆重举行。市服务业办公室党委副书记、调研员张于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贵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曰洪,县政协副主席王世群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牟军善主持。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6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王勇同志的任免决定。五莲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勇同志调任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应急救援大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举行 22日,县政府在县公安消防大队隆重举行应急救援大队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中共五莲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23日,中国共产党五莲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崔亮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五莲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意见》。
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28日,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市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和代表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换届以来全县人大宣传工作和代表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和代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安排2010年度人大报刊征订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李应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姜敏,秘书长韩宝军、各乡镇党委书记、“法检”两院及县政府组成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五莲县农机化信息网开通 29日,五莲县农机化信息网(http://www.wlxnj.cn)正式开通。
“莒北革命史教育陈列馆”建成 本月,县委党史办在于里镇管西庄村原莒北革命烈士纪念祠基础上建设了“莒北革命史教育陈列馆”。陈列馆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莒北县人民为夺取革命胜利英勇斗争的历史。原中共山东省委书记苏毅然为陈列馆题写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