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29&run=13

2006年1月

县委、县政府出台《关于改革农村干部补贴工作的意见》 6日,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改革农村干部补贴工作的意见》。《意见》明确标准为“村级享受固定补贴的人数,1000口人以下的村,一般不超过3人;1000至2000口人的村,一般不超过4人;2000口人以上的村,一般不超过5人”。
董凤基一行来五莲开展书画下乡送温暖活动 8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书画院院长董凤基一行来五莲开展书画下乡送温暖活动。董凤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街头镇竹园村和芙蓉村的部分农户,为农户送去了对联和慰问金,并在街头镇党委举行了笔会。这次书画下乡送温暖活动,共计走访150户,发放慰问金3万元。市领导蔡建华、王应,县领导王勇、李桂玲、李孟秋陪同活动。
田庆斌一行来五莲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 10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田庆斌一行来五莲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工作。检查组实际察看了高泽镇党委和高泽村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仔细翻阅了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听取了县委书记崔亮的汇报。检查组要求,要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做好落实文章,二是做好结合文章,三是做好创新文章。县领导崔亮、徐东光、侯佃晓陪同检查。
谭军一行来五莲进行年度考核 10日,日照军分区参谋长谭军带领考核组来五莲进行年度考核。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董向阳,人武部部长李世春陪同考核。
五莲县110千伏叩官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10日,五莲县110千伏叩官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该工程总投资2430万元,是全县第二批县城电网建设改造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的建成投运,将大大提高五莲东部地区的供电能力,对城乡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一行来五莲考核 14日,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组一行,对五莲县2005年度经济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召田代表县委、县政府介绍有关工作情况。考核组实地检查了前旋子村、许家庄、博物馆、华龙集团、丹纳赫等现场。对五莲2005年度经济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县领导崔亮、何子孔、戴召田、郝善双、李应田陪同考核。
李敏到包联乡镇检查指导17日,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李敏带领市直包联单位领导到所包联乡镇户部乡检查指导工作。县领导崔亮、杜江涛、马学生陪同活动。
王和田来五莲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 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和田来五莲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胡德新、县委副书记徐东光陪同活动。
全县2006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18日,全县2006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崔亮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05年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并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县委副书记徐东光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德新、杜江涛、侯佃晓、李应田、杜光亮出席座谈会。
全县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18日,全县迎新春茶话会举行。县委副书记徐东光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05年全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2006年的工作安排。会上,来自卫生、企业、商贸流通、群团组织的4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发言。副县长李应田主持会议,县领导胡德新、杜江涛、李孟秋出席茶话会。
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19日,县委书记崔亮到华龙纺织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自19日至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县人大主任李桂玲等11位县级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价值达1.4万余元。同时,春节期间县总工会共走访慰问劳模及困难职工117名,发放慰问金4.6万元。
王敏来五莲检查指导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 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来五莲检查指导农村先进性教育活动。王敏深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联系点潮河镇林泉村进行了现场指导,在查阅有关学习资料,详细了解该村以及全县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后,对五莲县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王敏指出,全县各级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目标,深入扎实开展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努力使之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同时王敏还深入到老党员、贫困户、困难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李兆前、李敏、李守民、周惠平、孙海平,县领导崔亮、王勇、徐东光、侯佃晓、郝善双陪同活动。
五莲被评为“全省国土资源执法模范县” 本月,五莲被省国土资源厅评为“全省国土资源执法模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