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24&run=13

2005年9月

市委督导组来五莲督查指导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1日,市委督导组一行在组长管西云带领下,来五莲督查指导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佃晓及有关人员,陪同督导组深入到汪湖镇、许孟镇进行检查指导。
李守民到县教育局检查平安教育现场会现场准备工作 1日,市委副书记李守民到县教育局检查平安教育现场会现场准备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祥亮陪同活动。
县六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广大教师 5日至9日,县六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县直和乡镇学校的广大教师,向全县6000余名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会议 6日,五莲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会议。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心组读书会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百日集中招商”活动,迅速掀起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杜光亮、牟军善、徐公德、杨连群出席会议。
全市平安建设观摩调度会议与会人员来五莲现场参观 7日,全市平安建设观摩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守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金华及40余名与会人员,参观五莲县教育局机关平安建设现场。县委书记崔亮,县长王勇陪同活动。县教育局作了《构建“三大体系”建设平安教育》的汇报。
《中国五莲》网站举行开通仪式 8日,《中国五莲》网站举行开通仪式。县领导崔亮、王勇、李桂玲、胡德新、何子孔出席开通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善双主持仪式。县委书记崔亮点击开通按钮,正式开通《中国五莲》网站,并作了重要讲话。
五莲庆祝教师节暨2005年高考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8日,五莲县召开庆祝教师节暨2005年高考总结表彰会议。县委书记崔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勇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桂玲、胡德新、何子孔、毛秀玲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给县教育局荣记集体三等功。
全县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12日,全县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佃晓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基层组织建设和远程教育三个方面的工作任务,部分乡镇党委和教育局党委在会上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县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12日,县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各级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下大力气解决在行政事业性收费方面存在的问题,优化投资环境建设,为推动五莲县经济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保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召田讲了意见。
田庆斌一行来五莲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 14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巡回检查组田庆斌一行,来五莲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巡回检查组深入到街头镇党委、华龙纺织有限公司党委现场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委的工作汇报,对五莲县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徐学武,县领导王勇、何子孔、侯佃晓陪同活动。
全县社会劳动保险工作会议召开 21日,全县社会劳动保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前段社会劳动保险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推动全县社会劳动保险工作全面发展。传达了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保险扩面收缴工作的通知》。副县长秦杰作了讲话,县领导张永善、董福增出席会议。
县政协视察《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 22日,县政协视察《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街头镇新街花岗石矿、恒发气体有限公司、万福园购物广场、银河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后,视察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县政协主席胡德新作了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董福增主持座谈会,副县长秦杰陪同视察。
五莲在全国山区综合开发暨林业对口扶贫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5日至10月2日,副县长牟军善参加国家林业局在贵州黔南市召开的全国山区综合开发暨林业对口扶贫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实施生态建县战略提高山区综合开发水平建设“山清水秀、县强民富”新五莲》的典型发言。
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6日,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佃晓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全县新提拔的正副科级干部共132人参加了培训。
全市“平安家庭”创建现场会议在五莲召开 27日,全市“平安家庭”创建现场会议在五莲召开。县领导杜江涛、刘祥亮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检查28日,县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中至、于里、汪湖三个乡镇计生站的计划生育室,听取了县政府有关情况汇报,最后进行了集体审议。
全县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9日,全县电子政务专网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召田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各级要充分认识实施电子政务专网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积极加快电子政务专网的建设,要加快网络平台建设,要加强对电子政务专网建设的组织领导。会议传达了《关于利用县电子政务专网传输公文的通知》。
县疾病控制建设体系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本月,五莲县疾病控制建设体系项目通过省级验收,成为全省首批23个疾病控制项目验收县之一,并获省政府奖励资金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