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107&run=13

2012年1月

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烤烟生产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6日,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森林防火、烤烟生产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签订的《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书》要求,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各相关乡镇严格按照县里下达的指令性计划,切实抓好黄烟面积落实工作;各部门要相互协作配合,实现安全、质量、速度的有机统一,稳步推进龙潭沟水库建设;要组织实施好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责任,抓好监督管理。另外,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县领导杜江涛等参加会议。
县政府与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8日,县政府与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泉,副市长万同,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领,省国防科工办民爆处处长于代水,县领导马强、杜江涛、王一群出席签约仪式。王一群主持签约仪式,杜江涛、于代水、张金泉分别致辞。杜江涛、宋领分别代表县政府和葛洲坝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11日,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强出席座谈会,并寄语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快发展的信心,锤炼和打造良好的作风和品行,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高工作标准,以务实创新的态度全力开拓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贵友主持座谈会。2011年五莲面向全市公开选拔进入乡镇领导班子的13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五征集团被授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11日,第三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召开。五征集团被授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省长姜大明为五征颁奖,实现了日照市在此奖项零的突破,也为2012年夺取省长质量奖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莲2012年新春团拜会暨“五征之春”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13日晚,五莲县2012年新春团拜会暨“五征之春”春节联欢晚会在五莲广播电视台新建成的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杜江涛发表新春致辞。县级领导成员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团拜会并观看了精彩的春节联欢晚会。
五莲评出3名年度首席技师 16日,2011年度县首席技师人选名单向社会公示。根据《五莲县首席技师评选表彰办法(暂行)》规定,通过审核材料、鉴定业绩、评议打分等方式评审确定张念利、张海燕、段会忠为2011年度五莲县首席技师。县首席技师每2年评选一次,按每月150元的标准享受政府津贴,连续三次入选的,县政府特殊津贴予以固定,发放至退休。
五莲被评为“山东省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县” 19日,五莲县被山东省政府安全委员会评为“山东省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先进县”。
县领导会见葛均波院士 23日,县领导马强、杜江涛会见新当选的五莲籍中科院院士葛均波,并奖励葛均波父母住房一套,表达了全县人民的一片深情厚意。马强指出,葛均波为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光荣地当选为中科院院士,为全县父老乡亲争了光,对此,县委、县政府非常关注,希望葛均波院士能常回家看看,多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葛均波院士衷心地祝愿家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快发展步伐,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县领导王一群、林杰出席活动。
丛培浩来五莲调研 3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丛培浩来五莲调研公安工作。丛培浩先后到于里派出所、公安局业务技术大楼建设工地、交警五莲大队道路交通指挥中心、洪凝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汇报,对五莲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县领导马强、杜江涛、林杰、张仲武、迟玉国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