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7&rec=10&run=13

2004年8月

李兆前来五莲视察 1日,市委书记李兆前来五莲视察工作。李兆前先后视察了街头、高泽、洪凝等乡镇的新上项目及城建工作,并听取了县委书记崔亮的工作汇报。李兆前指出,各级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提高执政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推动五莲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五莲要发挥好自己的优势,与青岛和市区连接起来,把五莲经济融入到全球化中去,争取更快发展。县领导崔亮、戴召田陪同活动。
县委、县政府出台《关于接轨青岛融入半岛城市群的实施方案》 3日,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关于接轨青岛融入半岛城市群的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深入扎实地做好接轨青岛、借势发展的文章;加强学习交流,实现思想观念接轨;加快加工制造业强县建设,实现产业联动;加快东部区域开发,建设接轨青岛的“桥头堡”;加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实现交通联网;坚持错位发展,建设半岛城市群后花园;大力发展劳务经济,拓宽接轨空间;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实现农业对接。
全县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日,全县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何子孔作了讲话,县教育局、文体局、广播电视局、妇联、团县委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阎启俊来五莲视察 5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阎启俊来五莲视察工作。阎启俊视察了五征轻型车身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阎启俊指出,对发展势头猛、市场形势好、运行质量高的骨干企业,在领导精力、技术改造、优惠政策等方面要予以重点扶持,全力促其膨胀规模;要壮大以五征集团为龙头的农用车制造业,促其成为支撑五莲工业的支柱产业,以此促进县域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市长于建成,县领导何子孔、徐东光、秦杰陪同活动。
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第二周期启动会议召开 6日,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第二周期启动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第一周期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第二周期启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召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毛秀玲传达了国家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农用车运输车分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2004年年会在日照召开 7日至8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农用车运输车分会第六届代表大会暨2004年年会在日照市金海花园召开。县委副书记徐东光,五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姜卫东出席会议并陪同与会领导视察五征集团的轻型车公司、车桥厂、车辆厂。姜卫东在这次会议上荣获行业活动突出贡献奖并当选为农用车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李兆前来五莲视察绿色大通道城区段建设工作 8日,市委书记李兆前来五莲视察绿色大通道城区段建设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要求五莲提高标准要求,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保证施工安全。
全县基本农田保护检查工作会议召开 10日,全县基本农田保护检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研究部署全县基本农田保护检查工作,动员各级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召田作了讲话,并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基本农田保护目标责任书。
徐向红来五莲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工作 1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来五莲检查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徐向红听取了五莲的汇报,对五莲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继续弘扬五莲精神,处理好继承和发扬的关系,不断丰富五莲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县领导何子孔、郝善双陪同活动。
邵长福一行来五莲视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13日,市政协主席邵长福,副主席莫西云、刘凤仙、张培宏来五莲视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工作。县领导胡德新、何子孔、毛秀玲、董福增陪同活动。
市委组织部“送培训到基层”专题活动组来五莲举办专题讲座 13日,市委组织部“送培训到基层”专题活动组来五莲举办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佃晓主持讲座。
五莲获“全国封山育林先进单位”称号 16日,五莲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全国封山育林先进单位”称号。
美国丹纳赫集团来五莲投资签字仪式举行 18日,美国丹纳赫集团来五莲投资签字仪式举行。丹纳赫集团是世界知名企业,投资964万美元,开办丹纳赫工具(山东)有限公司。县领导李桂玲、胡德新、徐东光、戴召田、徐公德出席签字仪式。
陈延明来五莲检查组织民警警卫工作 18日,副省长陈延明来五莲检查组织民警警卫工作。市委副书记李敏、副市长徐善来陪同检查。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9日,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省市对台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崔亮主持学习会,并对农村土地承包及社会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王克玉来五莲视察生态旅游工作 22日,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玉来五莲视察生态旅游工作。在市领导孙运河、靳惠民,县领导李桂玲、徐东光、李应田的陪同下,王克玉实地察看了五莲山风景区的生态建设和旅游情况。
李守民来五莲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25日,“平安日照”建设调度会议与会人员在市领导李守民、黄金华、牟大勇、张培宏的带领下,来五莲检查“平安建设”工作。县领导崔亮、王连友、刘祥亮陪同活动。
莫西云来五莲检查指导 26日,市政协副主席莫西云到帮扶联系点叩官镇检查指导工作。县委书记崔亮、县政协主席胡德新陪同检查。
全县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工作会议召开 26日,全县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共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总结2003年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的城乡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县委副书记何子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善双主持会议。
孙运河来五莲视察农民增收工作 30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孙运河、李志久、牟大勇、靳惠民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原领导来五莲视察农民增收工作。县领导崔亮、李桂玲、梁启玉、李应田陪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