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96&run=13

重要会议



【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1月7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郝善双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丁彩芹,副主席邬云海、彭万柏、刘玉燕、孙福全、陈加宏、闫继斌,秘书长周扬顺出席会议,各组第一召集人和秘书组、提案组的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县委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关于县政协 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4月7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郝善双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丁彩芹,副主席邬云海、彭万柏、刘玉燕、孙福全、陈加宏、闫继斌,秘书长周扬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年政协工作要按照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主动集智建言促发展,着力助推效能建设,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一线;把履职为民作为根本宗旨,主动做好团结各界、凝聚人心的工作,着力畅通社情民意表达渠道,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把增强实效作为履职之要,切实抓好提案、协商、文史、宣传和换届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把自身建设作为履职之基,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建设、专委会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和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8月17日,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郝善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迟玉国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丁彩芹,副主席邬云海、彭万柏、孙福全、陈加宏、闫继斌,秘书长周扬顺出席会议。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县各级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改革创新、突破园区、“三招三引”、工业经济、林水会战、全域旅游、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审核把关,健全完善了办理制度和办理程序,保证了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会议要求,县政协常委和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尽推动之力,特别是要深入群众听民声、集民智,积极撰写精品提案。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所作为,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释疑解惑、汇聚力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