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84&run=13

重要会议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1月5日至8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县驻地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县人大、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五莲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五莲县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县级预算。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 ?1月7日召开。会议依法补选了刘兆亮、梁作芹为市十七届人大代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 ?3月24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生态建设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做出了关于建设生态县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县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县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部门工作评议暂行办法,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 ?6月28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居民基本养老医疗保险和教育“两费”附加使用情况、2014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矿产资源法和安全生产法的执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定。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 ?7月20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还依法进行了免职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会议暨第34次常委会议】 ?8月31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民政局、人社局、地税局工作报告,并以电子表决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三个单位的工作均被评为满意。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 ?9月28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林水会战工作情况、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意见办理情况和全县“六五”普法、依法治县情况和“七五”普法规划的报告。审议了《五莲县2016—2020年依法治县规划(草案)》,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和关于《五莲县2016—2020年依法治县规划》的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事项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人民满意的好代表”和“先进代表小组”的决定。会议还依法进行了任职事项。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 ?11月29日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情况的报告。会议批准了五莲县2016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县级预算调整方案,通过了县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办法,作出了关于推迟2016年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县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先进办理单位的决定。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 ?12月28日召开。会议依照法定程序,决定接受马强辞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马维强辞去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朱贵友、古茂林、史文明、卢绪龙为县政府副县长,决定朱贵友副县长代理县长职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主任会议关于接受袁利强、王光湘等同志辞去县乡选举委员会职务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主任会议许可对县人大代表孔凡宾予以行政拘留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