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36&run=13

中共五莲县历次代表大会(五)


中共五莲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03年3月1日至3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召开,出席会议正式代表229名,列席人员41人,代表全县36919名党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崔亮代表县委所作的《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为建设“山清水秀、县强民富”的新五莲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县委书记:崔 亮;县委副书记:王 勇、 何子孔、徐东光、王连友;县委常委:崔 亮、王 勇、何子孔、徐东光、王连友、戴召田、 刘祥亮、侯佃晓、董向阳、郝善双、曹春霞(女)。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连友;副书记:褚进祥、 傅锡春、 邱立诺 。

中共五莲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2007年1月19日至21日在县城召开,会议正式代表239名,代表全县38123名党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崔亮代表县委所作的《立足新起点 推进新跨越 为五莲富强和谐人民安康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县委书记:崔 亮;县委副书记:王 勇、杜江涛;县委常委:崔 亮、王 勇、杜江涛、侯佃晓 郝善双、曹春霞(女)、李应田、滕厚军、秦 杰、马学生、朱贵友、李希广。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秦 杰;副书记:李海平、丁 辉。
2009年12月县委书记崔亮离职,马强任县委书记。

中共五莲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12月28日至30日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正式代表233名,代表全县42090名党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强代表县委所作的《居弱图强 勇创一流 奋力开启五莲后发崛起新征程》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县委书记:马 强;副书记:杜江涛、滕厚军;县委常委:马 强、杜江涛、滕厚军、朱贵友、李洪泉、王一群、林 杰、张仲武、迟玉国、孙蕾春(女)、费守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 记 :林 杰;副书记:李海平、聂兰周。

中共五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月17日至19日在县委党校礼堂召开,会议正式代表238名,代表全县43721名党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维强代表县委所作的《聚焦富民强县 扛起使命担当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魅力五莲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县委书记:马维强;县委副书记:朱贵友、袁利强;县委常委:马维强、朱贵友、袁利强、高子孟、孙蕾春(女)、石京磊、谢霁晓、马先升、王华鹏、古茂林。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先升;副书记:葛忠军、刘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