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识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28&run=13

中共五莲县历次代表大会(三)


中共五莲县第七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987年8月14日至17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召开,与会正式代表300名,候补代表30名,特邀代表8名,代表全县党员26839人。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明启代表县委所作的《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深入改革开放搞活 夺取全县两个文明建设的新胜利》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七届委员会,县委书记:李明启;县委副书记:孙长华 、徐善来、 张庆吉;县委常委:李明启 、孙长华、 徐善来 、张庆吉、 韩清存 、马先吉 、伊光彩、 胡兆功 、崔照美(女)。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 记:马先吉;副书记:孙恒德 、张 全。
1989年10月县委书记李明启离职,副书记徐善来接任县委书记。

中共五莲县第八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990年3月20日至23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召开,与会正式代表300名,列席人员71名,特邀代表10名,代表全县党员28509人。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善来代表县委所作的《稳定形势 发展经济 转变作风 为推进山区建设而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八届委员会,县委书记:徐善来;县委副书记:张庆吉、 伊光彩 、林春明;县委常委:徐善来 、张庆吉、伊光彩、林春明、李桂玲、李志久、胡兆功、崔照美(女) 、胡德新、刘在德、王凡金。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 记:李桂玲;副书记:张 全、 王介存。
1992年12月,五莲划归日照市管辖。1993年1月17日日照市委宣布五莲县委调整,县委书记徐善来离职,李永健任县委书记。

中共五莲县第九次代表大会

中共五莲县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995年11月2日至5日在县政府招待所召开。出席会议正式代表298名,列席代表77人,特邀代表6人。代表全县31127名党员。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永健代表县委所作的《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为全面振兴五莲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第九届委员会,县委书记:李永健;县委副书记:李桂玲、 黄金华、 周家富;县委常委:李永健、 李桂玲、 黄金华 、周家富 、胡兆功 、许乐生 、 李维花(女) 、何子孔、 王 斌、 臧克峰、 杜光亮。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五莲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 记:许乐生;副书记:王介存 、厉复芹 、周荣兰(女)。
1997年12月县委书记李永健离职,张振川任县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