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公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269&run=13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公司


【概况】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五莲县五莲山路138号,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2016年转变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严格内控管理,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保持了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2016年实现保费收入2680万元,缴纳各项税金308万元,占全县财产保险市场份额的12.92%,稳居五莲同行业第二名。公司经营的险种主要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农业保险、货运险等上百个险种的保险业务。公司共有干部员工20名,设有客户服务大厅、综合业务科、渠道业务科、车商业务科、直销业务科、电销业务科。已与全县90%以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业务关系。
【经营理念】 太平洋产险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全面优化销售、承保、理赔、回访、投诉、增值服务等各个业务环节,始终保持“热情、高效、精细、规范”的服务信念,做到“客户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诚信立业,合规经营;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在理赔方面实行“365天全年无休,全天24小时服务”制度,始终贯彻“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保险法及各项监管规定,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不断的为社会、客户和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连续2年在全县经济工作评比中荣获金融先进单位提名奖。连续多年被市公司评为先进集体。
【机构建设】 在街头设立了营销部,目前已发展专职,兼职人员6名,保费规模100余万元。在条件成熟的机构体系下,公司将更好的延至乡镇,农村,更好的服务于农村大众。同时在县内各汽车销售公司及合作修理厂设立了多个出单点和理赔服务定损点,极大的方便了客户承保和理赔服务。随着电销市场的迅速成长,社会公众对电销日益关注,对电销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为捍卫公司的金牌形象,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太平洋电销品牌美誉度,促进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在以前的工作基础上,公司再次开展投诉专项治理活动。
【宣传推动】 在门店宣传方面,将主要金融政策、业务流程、服务承诺在机构网点显要位置张贴明示,使金融消费者在办理业务时心中有数。在客户联谊方面,定期举行客户联谊活动,及时了解工资中的不足,挖潜客户需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消费者教育工作,大力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同时聘请“神秘人”对自身的服务进行明查暗访,监督一线柜台的服务质量。
【特色理赔服务】 太平洋产险全新推出“优享360”服务承诺,向全社会郑重承诺“3新6享0担忧,我们在你身边”,通过新技术、新流程、新体验3项服务创新,围绕道路救援、医疗救援、简单理赔、限时赔付、VIP专属服务、车险直通车等6重客户尊享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360°的全方位服务,确保客户身处投保、出险、赔付、沟通任何一个环节,均轻松实现0担忧。实行车险人伤案件专人联系制,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对一服务;简化索赔手续,推行电子化单证,提供上门收单服务;完善理赔信息自主查询平台,提供短信通知服务,主动告知客户理赔进度;优化全国统赔流程,提供异地出险异地理赔“直通车”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和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向着“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公司”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