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260&run=13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


【概况】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现有干部员工59人,下辖三处二级支行,一处社区银行,内设四个职能部室。2016年,五莲支行以“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经营理念,在经济形势异常复杂的情况下,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使各项工作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至年末,各项存款余额2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亿元,连续多年被总行评为年度工作“先进单位”,成功争创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
【服务中小企业】 截至2016年未,共为生产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县政府重点培养、扶持发展,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的37家中小企业办理过桥资金业务,金额11亿元。
【内控管理】 以“强管理、促转型、提效能”为主题,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大风险检查督导,确保服务、结算、营销各项业务的安全稳健运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的监督落实,严格把好各项业务环节的风险关,进一步提升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认真梳理全行的岗位职责,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将轮岗和业务质量做到最好,使全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自身建设】 全体员工严格遵守规范化服务的要求,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诚用心的为客户服务,不仅在服务的形式上有所改变,同时加强了对于内容上的充实,提倡“五个多一点”服务,温馨的提示多一点,亲切的问候多一点,及时的营销多一点,满意的回答多一点,快速的办理多一点。组织全行柜员共同学习,分岗位演练,逐个谈话,内训师主抓服务不合规现象,主管严格考核,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