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征集团五次亮相央视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1&rec=14&run=13

五征集团五次亮相央视



2016年,五征集团把科技创新作为逆势超越的总抓手,致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实现了健康发展。产品研发实力迈上新台阶,形成了从关键零部件设计到整车集成的技术体系,具备了整车高温、高寒、高原实验标定能力,研发理论水平、数字化仿真、虚拟验证能力与国际接轨。加快迈向机器人智能制造步伐,全年完成主要装备投入2.6亿元。汽车冲压、焊装、涂装实现了机器人自动作业。零部件加工、切割等大量应用机器人作业,加工精度和制造工艺实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建立了完善的数据体系和信息共享机制,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德国TUV认证机构认证,企业品牌价值跃升到中国机械制造前六位。汽车产业实现逆势增长,城市小卡缔途汽车上市发布,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被业届誉为颠覆传统之作;奥驰汽车完成国五升级,在市场下滑的形势下增幅达到30%以上。五征青贮机实现收获、切碎、打捆一站式作业;1354雷诺曼拖拉机、704水田作业拖拉机、玉米收获机、小麦收获机的升级与推出为五征积蓄了竞争实力;环卫装备产业实现突破性发展,2000台套环卫装备发往巴基斯坦,山东制造环卫装备首次出口南亚。
五征集团五次被央视宣传报道:2016年3月7日,央视《朝闻天下》节目采访在京参加全国人代会的姜卫东董事长;3月12日,《中央新闻联播》报道参加全国人代会的代表姜卫东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发言;10月23日,《中央新闻联播》播发题为《我国扩大饲料作物面积优化种植结构》报道,介绍五征青贮机械助力国家“粮改饲”;11月14日,央视七套《聚焦三农》节目播发《农机赛场上的“红玫瑰”》,报道五征杯?第三届中国农机手大赛决赛盛况;12月7日,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大篇幅报道五征青贮机械助力国家粮改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