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0&rec=91&run=13

重要会议

【县政协八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1月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八届县政协委员调整事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各组召集人名单,常委值日名单,列席人员名单,特邀人员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提案征集审查办法;审议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八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
【县政协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1月20日至22日召开。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强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主席郝善双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副主席邬云海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与会委员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马维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五莲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五莲县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县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1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各组关于县委书记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八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关于县政权领导成员候选人协商酝酿情况的汇报;听取各组关于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县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5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县政协《2015协商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全面创新、全民创业”活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履职为民,主动关注民生服务民生;坚持开拓创新,着力提高经常性工作水平;坚持固本强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县政协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8月28日召开。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县各级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创新、全民创业”活动为抓手,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工业振兴、项目争引建设、现代农业、全域旅游、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审核把关,健全完善了办理制度和办理程序,保证了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有效。会议要求,县政协常委和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有用之言、多尽推动之力,特别是要深入群众听民声、集民智,积极撰写精品提案。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所作为,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释疑解惑、汇聚力量的工作。
【县政协八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12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委员调整事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日程、有关名单、有关办法;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并推举报告人;审议通过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举报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