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度综合工作、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0&rec=257&run=13


中共五莲县委 五莲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5年度综合工作、经济工作先进单位
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莲委〔2016〕8号

各乡镇党委、政府,洪凝街道党委、办事处,市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石材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党工委、管委,县直各党组、党(工)委,管帅旅游度假区服务中心,城北工业区管委办公室,各部门、单位:
2015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县各级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鼓励创新,决定对在2015年度综合工作、经济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五莲乘势而上、加速跨越的重要一年。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要以先进为榜样,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为要、生态优先、群众第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向更高层次提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5年度综合工作、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五莲县委
五莲县人民政府
2016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