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b2&A=10&rec=234&run=13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

【概况】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莲支行现有干部员工55人,下辖三处二级支行,一处社区银行,内设四个职能部室。2015年,该行以“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经营理念,在经济形势异常复杂的情况下,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使各项工作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至年末,各项存款余额2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8亿元,连续多年被总行评为年度工作“先进单位”;成功创建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日照市第十届“消费者满意单位”。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5年度“行风政风建设先进单位”。 2015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服务中小企业】 该行截止年末,为五莲县境内依法设立、生产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县政府重点培养、扶持发展、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的中小企业办理过桥业务70笔,金额9.81亿元。
【服务园区建设】 积极与县内园区、商会进行沟通联系,开展与新项目的对接。通过分析政府平台项目以及政府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主动联系符合银行授信条件的企业,了解企业授信需求,优化小额担保创业贷款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积极开办财政贴息贷款和商业化小额贷款。本年总行与团市委等部门发起的“日照银行杯”日照市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县一客户获得时效性比赛三等奖,该客户融资申请已获总行批准。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使具有发展活力的企业更好的得到银行的资金支持。
【金融产品创新】 积极开拓金融产品新业务,创新新产品,推出商贷宝、商会贷、担保通、设备贷、矿权贷、票据融等多个品种,为全县石材业的稳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加强自身建设】 借规范化服务导入的东风,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全体员工严格遵守规范化服务的要求,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诚用心的为客户服务,不仅在服务的形式上有所改变,同时加强了对于内容上的充实,提倡“五个多一点”服务,温馨的提示多一点,亲切的问候多一点,及时的营销多一点,满意的回答多一点,快速的办理多一点。组织全行柜员共同学习,分岗位演练,逐个谈话,内训师主抓服务不合规现象,主管严格考核,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