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ca4&A=13&rec=83&run=13



【山东省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乳山营业部】 山东省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设立,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性证券公司,在国内设有30家证券营业部,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经营范围为:证券代理买卖,代理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齐鲁证券乳山营业部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乳山市设立的唯一合法的证券经营机构。营业部设有交易大厅,大、中户室,客户服务中心,开办自助委托、驻留委托、电话委托、网上委托、代理配售申购、资金银证转账业务。彩色大屏幕实时显示沪、深股市行情,为客户提供“钱龙”“大智慧”“大福星” 行情分析软件,“维赛特”“万国测评”等咨询系统和中国证券信息卫星实时播报系统。柜台系统采用“恒生”软件,供电系统备有UPS电源和大功率备用发电机,稳定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营业部特别安排经验丰富的客户管理员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的优质证券咨询服务及个性化的证券投资业务指导,并通过举办股民学习班、投资形势报告会、股市沙龙等形式,对投资者进行证券投资知识培训和风险意识教育,从而提高了投资者的素质和投资收益,使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队伍不断扩大。2002年营业部实现交易额3亿元,佣金收入8.5万元。
(武 红)